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無症狀傳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長榮機師群聚》北科附工「全陰性」為何須停課? 醫揭恐怖「無症狀期」...傳染力空檔整整「多1天」

近日爆出長榮機師群聚案鬧得沸沸揚揚,截至目前,已累計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且病毒定序驗出來全是傳染力強大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然而,其中一名機師更是傳染給自己正在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兒子,使得該學校目前全面停課中。指揮中心於4日緊急針對全校師生含隔離生及家人共2800人進行採檢,採檢出的結果全為「陰性」,目前北科附工全校停課至16日;至於為什麼需要全校停課?有醫師點出關鍵原因—無症狀期。

日期:2021-09-06

產業時事

「朋友女兒打完疫苗慘變無症狀感染者…」網瘋傳 專家揭3點打臉

隨著新冠疫苗出現曙光,坊間也開始流傳似是而非的假消息,在尚未查證之前,民眾應勿輕信!近來在網路上瘋傳,「打完新冠苗後會有更多的無症狀感者」,甚至還有民眾「提醒」大家,稱朋友的女兒因打了疫苗,結果確診且無症狀,更傳染給家人等言論;對此,有專家出面闢謠了!

日期:2021-02-24

財經時事

WHO專家稱無症狀傳染「非常罕見」?遭批評隔天急澄清:是誤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累計將近720萬人確診,病死人數突破40萬人。世界衛生組織(WHO)流行病專家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8日表示,武漢肺炎無症狀傳染者將病毒傳染給他人的情況「很罕見」,立刻遭到外界質疑在各國政府解封之際恐造成困擾。世衛9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澄清是「誤會」,范科霍夫又改口說目前世衛對無症狀感染者傳播病毒的情況仍不夠瞭解。

日期:2020-06-10

財經時事

台灣人預支出門的自由?連假景點爆人潮 空姐發燒住院曝:病房都滿了 

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因超前部署防疫表現的可圈可點,但清明連續4日假期,各大景點湧入人潮,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擔憂,假期過後的疫情是否會失控大爆發?住院隔離的空服員莉亞透過臉書透露醫院的真實情況,她除了感謝醫師、護理師細心照顧,也從醫護人員口中得知連假期間湧入不少病患導致病房都滿了,「隨著境外移入、本土感染例子增加, 我們還有多少本錢繼續預支自由下去?」

日期:2020-04-05

財經時事

日本恐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 指揮中心:即起旅遊警示升為第一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即起提升日本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一級注意,明起則將中國河南及浙江省列為一級流行地區。

日期: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