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無痛存錢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她靠「無痛存錢法」27歲買房! 剪卡、脫離月光族,把衣服、包包…全換成房子

從大學時期開始存錢,理財購屋Youtuber冰蹦拉27歲在桃園青埔入手人生第一間房,她有計畫地買房,期間歷經3-4年北中南四處看房,詳細記錄買房每個階段所需花費,搭配建案地點、建商品牌等資訊,將看房融入生活,一步步完成買房夢想。她強烈建議:「自己想住的房子,愈早開始愈好!」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37歲財富自由、42歲提早退休...無痛存錢法!從不喝星巴克、記帳開始

掀起一股熱潮的「FIRE運動」,全名為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意指財務獨立、提早退休;37歲達成財富自由、42歲退休的吳家揚,憑藉對財富的強烈動機,靠5張表設計自己的人生,如今能毫無牽掛、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夢想。他究竟如何做到?

日期:2022-06-10

投資理財

5種「無痛存錢法」! 天天存到週週存、買東西只用鈔票、拿到薪資30%立馬存...

懂得開源之外,努力的節流也是相當重要的,想要擁有第一桶金去做投資,必定要先學存錢,這是理財的第一步!存錢的方法有很多種,若能遵照其規則和方式,就必定能夠存到錢。

日期:2022-02-07

投資理財

「營造台幣戶頭0元,就不覺得有多的錢可花」 網紅NanaQ第一桶金「美金存款法」掀論戰

以極簡生活暴紅的YouTuber「NanaQ」,近日再度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沒想到當中的「把存款全換成美金」掀起網路論戰,不過事後NanaQ回應,理財方法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

日期:2021-11-01

投資理財

他一年無痛存八萬!365存錢法怎麼做?

今年你目標存多少錢?最近網路上熱議的「365天存錢法」,因號稱是無痛存錢法,受到許多網友歡迎。

日期:2019-01-03

投資理財

台灣人愛喝飲料,1年喝掉36K!掌握5重點找到你的「口袋黑洞」

你知道嗎?1杯新台幣幾十元、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超無感的飲料價,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1年喝掉36K月薪!」

日期:2018-11-22

職場生活

無痛存錢法 她一年存13萬給自己當年終

今年你目標存多少錢?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館三館」分享運用「365存錢法」的成果,她一次存兩個小豬撲滿,一年共存了13萬3590元,「這就當作是今年的年終了吧」,她還表示,「連蜜月旅行的錢都自己存好了」。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