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無盡的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月裡有3個星期都在出差...花旗私人銀行總裁劉宏敏談眼裡的父親:他的白手成家,不是憑空而起

編按:作者劉宇環為美商中經合集團董事長。目前旗下管理13個創業投資基金,累計資產破10億美元,投資400多家公司,創造超過100家上市及併購成功案例,包含耳熟能詳的DivX、Creative Technology、CommerceOne、Intraware、S3、ISSI、PChome、分眾傳媒和創新工場等,其中多家為美國那斯達克上市企業。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女王臨終前,查爾斯要哈利別帶梅根為的是…英國宮鬥悄展開?卡蜜拉被爆一封后先處理「她」

「脫英夫妻」哈利與梅根儘管已經與王室切割,英國媒體證實兩人確定會出席19日的國葬,目前他們已返回倫敦溫莎(Windsor),首度與王室成員正式團聚。值得注意的是,也多虧他們讓王后卡蜜拉擺脫「人人嫌」榜首,消息人士透露,婆媳鬥爭續集可能會先把梅根處理掉。甚至英媒更爆出,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臨終前,當時仍是王儲的查理王子致電給他的小兒子哈利,要求他別帶梅根來,因為以當下悲傷情況來看,梅根的到來「不正確也不合適」。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模範「新」媽媽 越南籍新住民阮理厚譜出精彩人生

5月是個感恩溫馨的月份,大家都會利用這個機會,表達自己對母親無盡的愛與感謝。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雲林縣服務站擔任通譯的越南籍新住民阮理厚,今(110)年獲選雲林縣新住民模範母親,握著從張麗善縣長手中接過的獎狀,想起離鄉背井來臺打拼的點點滴滴,阮理厚感性的說:「感謝這些艱辛與磨難,讓我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媽媽,活出更精彩璀璨的人生。」

日期:2021-05-17

今選頻道

50後無懼生死,列出你的叛逆清單!夏韻芬:再也不用討好誰,自己對自己好就很快樂

「我們常跟家人朋友說,下個月或明年我要去哪裡玩,但你怎麼知道一定會活到那一天?我們連明天、下禮拜還在不在都不知道了。所以你說,我們是不是每天都在超越死亡?」

日期:2019-12-30

幸福熟齡

如果有天,我去和上帝喝咖啡了,孩子請你別難過!夏韻芬分享遺囑,親筆寫下愛的告白

中廣流行網26日舉辦公益講座「傳承財富傳遞愛」,由「理財生活通」節目主持人夏韻芬主持,邀請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蘇家宏,在活動中指導聽眾如何寫遺囑。在律師團的見證下,最後共有146位民眾現場完成遺囑,將滿滿的愛傳遞給子女和家人!夏韻芬也公開分享她親筆寫下的遺囑,其中不只有財產分配,更有對兒子無盡的愛,現場聽眾為之動容!

日期:2019-10-26

職場生活

李開復52歲罹癌啟示:我依然想讓世界變好,但更懂什麼是圓滿

兩年前的一個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坐車上班,大概8點半的時候,接到了大學舍友L的來電。

日期:2018-12-03

職場生活

台灣「蜂蜜檸檬」夯!一個4 歲創業、10歲拿到百萬美金投資的「蜜蜂女孩」故事

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也活不過四年了。」如今蜜蜂正快速瀕臨絕種,我們未來是不是喝不到美味的「蜂蜜檸檬」了呢?有一位四歲的小女孩決定為蜜蜂挺身而出。

日期:2018-11-23

職場生活

埔里媽媽陳綢 慟逝四子女化為大愛

看到陳綢,很難不聯想到自己的媽媽或祖母,她尤其喜歡把無依無靠的孩子攬進懷裡,拍拍手說幾句關心的話。為了照顧孩子,她有錢捐錢、有地捐地,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四處募款、號召志工一起做粿籌錢,將痛失四子的哀傷化為無盡的愛

日期:2013-06-06

產業時事

資深媒體人慷慨解囊 促成新概念媒體

台灣第一個非營利調查報導平台— weReport即將正式上線,這個平台的創立,長期關心台灣媒體發展的資深媒體人林照真發揮「臨門一腳」的關鍵力量。weReport要延續的,不僅是調查報導強調「公眾良心」的精神,更是一位母親對於女兒無盡的愛與思念。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