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無節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戴上政治有色眼鏡 引進印度移工政策遭汙名化 印度移工各國爭搶 唯獨台灣鬧歧視風波

日本、韓國、以色列都在加大引進外籍移工,印度勞工是新增外籍移工首選,唯獨在台灣,引進移工政策淪為政黨鬥爭的肉票,甚至爆發毫無節制的歧視言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女強人30歲財富自由關鍵「和弟弟、妹妹斷捨離」:扛下養家重擔,給手足第一筆錢就說清楚「最多養到18歲」

第20封信:母親讓自己毫無節制地幫助弟弟,怎麼辦?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夫妻財務該共用帳戶,還是各自獨立?專家告訴你:為何婚後AA制,更難存錢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長實七折清庫存、碧桂園陷倒債危機 港中地產界凶兆連連 銀行剉咧等

(今周刊1391)適度的財務槓桿可讓企業營運更有競爭力,但槓桿也像是兩面刃,無節制的舉債終究會壓垮企業本身,中港房企近年便遇到資不抵債的挑戰。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精品業遇逆風,LVMH創辦人首富地位被馬斯克暫時「超車」…一窺狼性富豪併購哲學

全球精品業市場遭遇逆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Edouard Aubin近期在巴黎舉辦的一場主題為奢侈品的會議中表示,美國今年經濟表現相對低迷,恐會降低消費者對奢侈品的需求。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Matt Garland 及 Adam Cochrane也在一份報告中表示,由於美國經濟成長速度放緩,前景令人擔憂,預期投資者將對歐洲奢侈品類股進行觀望考慮。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改善脂肪肝,吃巧克力與酒精真的有效嗎?

目前已經證實,有兩樣食品可有效改善脂肪肝。更棒的是,這兩樣都是各位身邊可見,同時也是大家都愛的食品,那就是巧克力與酒。(原文刊載於2019/1/30,更新時間為2023/4/16)

日期:2023-04-16

產業時事

現代貨幣理論遇到市場天敵

本世紀以來,幾乎所有西方政客都不接受經濟的下行週期,試圖透過人為政策來改變經濟的軌跡,以保住個人的短期政治利益。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落實零碳家園 玉山金擴大永續金融影響力

為邁向2050年淨零碳排里程碑,金融業藉由投融資業務,設定SBT目標,協助與鼓勵企業投入,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日期: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