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無重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活即是藝術 藝術即是生活 亞洲新地標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

一直以來,CINDYCHAO不斷於國際拍賣市場上寫下傲人佳績,作品陸續被全球殿堂級博物館列為永久典藏而享譽盛名。不過,特殊的私人預約鑑賞模式讓品牌始終蓋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今年,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在台北頂級晶華酒店的邀請之下,終於正式開幕,成為品牌首座實體藝術空間。往後,CINDYCHAO藝術珠寶已不再遙不可及,而是您轉身即能親見的絕美景致。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我不是會輕言放棄的人!她通過培訓卻4度被NASA拒絕 盼了60年終於在82歲上太空

對天空的嚮往,給了她追夢的勇氣。1948年,當時年僅9歲的馮克(Wally Funk),參加了人生中首次飛行課程,並在17歲那年,取得飛行執照,當同齡的朋友熱衷於參加舞會時,她則是一有空就往天上飛,積極體驗飛行的樂趣。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4個Q&A看懂這個「超狂計畫」!富豪布蘭森上太空:身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

「我願意和這些人一起飛行,表明了我的信心……我認為,作為公司創辦人,我能做的,就是和他們一起飛上去。」本月初,英國富豪、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在接受CNN採訪,談及他的太空飛行計畫時,信心滿滿地對記者說出上述內容。

日期:2021-07-12

職場生活

17年前戀陶晶瑩,李李仁坦承:一直努力到她想要什麼我都買得起,自卑感才慢慢不見

李李仁最近在電影《迷失安狄》中詮釋跨性別者 Miss Andy,深刻感受到社會現實無奈;人生的自由,或許就來自於擁有選擇權吧。李仁哥說,珍惜自己的選擇,就像真心去衝每一道浪,意念一轉,人生何處不能自在呢?

日期:2020-12-17

職場生活

上太空,不是有錢就好

太空經濟似乎前景一片看好,也許未來上太空就和跟團旅行一樣容易,除了準備好大把鈔票,還需要什麼特殊技能才能征服宇宙呢?上太空的價目表,想要來一趟自費的太空旅遊,首先當然要有夠深的口袋,雖然目前民間太空公司的三大巨頭Space X、Blue Origin及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都尚未公開確切的價碼,不過仍可從官方所釋出的保守估計數字中略知一二。

日期:2020-11-26

職場生活

不被世俗綁架 他力求完美成就13部名作

一九四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十三歲的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得到一台相機,自此啟發了他的電影創作之路,庫柏力克用盡一生拍了十三部作品,每一部,看愈多次,愈好看。

日期:2020-04-22

幸福熟齡

中年後,這個「壞習慣」竟然加速身體老化!醫師:一個動作促進新陳代謝,遠離肌少症

據說,當人處在太空的環境裡,老化的速度會比在地球上快十倍,因為太空是無重力的狀態。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歪打正著 從別人的錯誤中挖金礦

一九六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氣泡二人組」馬克和阿法德經過多次研發,終於取得氣泡紙專利;現今你我看到的市面上商品,在當年,許多都是意外的發明,但也因為這樣,世界才會更進步。

日期:2018-04-03

投資理財

簡單的投資規則,才可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外在環境

投資要獲利不需要是天才或是懂很複雜的數學公式,你所需要的就是專注在一個簡單的規則上面。巴菲特也是如此,他的投資規則就是—用合理的價格去投資一家優秀的企業,如此而已。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掌握萬點行情 法人買超火力全開 跟隨投信 搶搭十檔作帳飆股

今年轉眼即將過半,台股緊跟國際股市腳步,重登萬點之上。適逢投信為了旗下基金的排名,啟動作帳行情。不妨跟著他們的布局方向,搶賺萬點紅包。

日期: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