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無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兩岸13航點包機開放,春節前後10天可申請飛航!台灣團客赴中禁令3月前解除

交通部去年宣布將在2024年3月前解除團客赴中國禁令,交通部周一(1/8)宣布,即日起航空公司可於獲配航權額度內,依程序申請於春節前後各10日飛航13個航點之客運包機。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拿開山刀除草開路、年復育千隻小海龜…信義砸67億沙巴蓋飯店!「一號員工」周俊吉二公子拓荒記

信義企業集團2019年買下馬來西亞環灘島和沙巴本島土地,打算興建高級飯店,作為飯店門外漢,他們要如何一步步平衡創辦人周俊吉永續環境的理想和觀光事業?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40歲前投資都黑歷史!吳淡如砸2千萬存養老股:我唯一敢報的明牌「每年複利20%」

萬事萬物都是投資。這個理論來自於日本知名的財經作家,也是重要金融機關的投資長奧野一成。用你的機會成本選擇一件事來做,就是十足的投資行為。他舉的例子是一個學生參加桌球社,下課後花許多時間練習,最後贏得比賽,這也是一種投資行為。能夠拿來投資的籌碼,不只金錢,還有時間。你投資時間去麥當勞打工,賺取工讀費用,不管是當學費、生活費還是娛樂費,那都是投資行為。

日期:2023-11-05

投資理財

第4季布局科技股怎麼買?年賺5成億元操盤手鬼山人:廣達、中砂...8檔看好標的出列

隨著選舉行情正式起跑,投資人該如何精挑好股?今年低檔布局大賺逾5成的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心頭好。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他48歲創業、從精密機械跨軍工航太…時碩董座慶幸生逢其時:每個人都把錢收到口袋,下一代怎辦?

時碩董事長黃亞興是臺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的第六代,每當談起自己的祖先,他抱持的不是誇耀心態,反而感受到肩上更重的承擔。自覺「生逢其時」,年輕時有幸於外商企業歷練,他在48歲拿著皮包向外走、帶回滿手訂單,如今從精密機械加工跨足軍工產業,想著都是如何回饋台灣這塊土地。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制裁完全沒效?比亞迪輾壓特斯拉、華為重返手機市場,美中科技戰還有續集!

中美電動車市場龍頭之爭明顯逆轉,比亞迪及特斯拉日前公布上半年財報,不論是在銷售數量、毛利率或研發金額,比亞迪都明顯超越特斯拉。此外,比亞迪也展開海外投資及併購等佈局,這些重要數字及動作背後,代表中、美兩強在電動車產業即將展開更激烈的五五波廝殺戰,後續進展值得關注。

日期:2023-09-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813:2Q23財報優於預期,原本業務已從谷底回升,而跨入AI新領域將使明年獲利翻倍增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掌握「白色石油」經濟!智利總統宣布「鋰礦國有化」,暗示二大鋰礦商交出控制權⋯分析師憂1件事

隨著電動汽車革命升溫,智利宣布將鋰礦收歸國有,震驚市場與電動汽車相關企業,同時促使智利兩大鋰礦商 SQM (SQM-US) 和 Albemarle(ALB-US) 週五 (21 日) 分別血崩 18.58% 和 10%。

日期:2023-04-2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0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