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無黨參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前發言人馬治薇涉「收中資虛擬貨幣」遭羈押禁見!民眾黨開鍘,柯文哲:她只是「小咖」正了解中

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此次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更與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拜票,然而,馬治薇日前卻被檢調查出涉收中國資金當作競選經費,甚至想利用虛擬通貨隱密的特性來躲避查緝,但最終仍被查獲,週四(1/4)被桃園地檢署依違反《反滲透法》等法令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

日期:2024-01-06

2022縣市長選舉

職棒假球案主謀當選嘉義縣議員 「雨刷」蔡政宜道歉已重新做人...球迷不買單:天大的笑話

今周刊編按:中華職棒2009年爆出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服刑3年8個月後出獄,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縣議員,稍早他在競選總部放煙火宣布當選嘉義縣議員。此事引發網友討論開酸,「到時候真的被邀去開球,天大笑話」、「希望中職再也不去嘉義比賽,我可不想看他開球」、「有前科可以參選才是最扯的」。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雞排妹為選舉 無黨參選或民進黨籍? 網紅酸:翁立友口才差「唱比說的好聽」

近日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事情是她在1月30日臉書上透露自己在主持尾牙場合時,除了遭廠商言語性騷擾,甚至點名資深歌手翁立友也在台上「用手碰觸屁股」;2月5日翁立友為此舉辦聲明會,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當日雞排妹也出現記者會想要當面對質,不料失敗,之後又發聲明表示,不會對翁立友提告,只是要一個道歉。對此網紅陳沂評論此事件,認為翁立友的口才比不上唱歌,「唱得比說的好太多」;另外,她也認定風波過後,雞排妹的下一步,就是要從政參選,且她斷言「一定選得上」。

日期: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