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焦仁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感念身教 信義房屋董事長 周俊吉 聽暖男教授的話 他用法律精神管企業

當年一進文化大學法律系,就知道有位王寶輝老師放了錢在系辦,同學如有需要,就去找助教登記,一學期可領三千元,大二時,因為跟家裡處不好,開始去登記,一直領到大四,總共五學期。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獨家】 15日董事會改選驚動中國 薇閣李傳洪將主導文化大學新布局

中國文化大學第十八屆董事選舉,將在3月15日舉行,這次選舉是根據2016年12月21日董事會決議,將原有15席董事減為11席‧意味著反對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的五位董事,前立委穆閩珠、前僑委會委員長焦仁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蔣家代表蔣孝勇妻蔣方智怡等「五大寇」,將正式被董事會除名。

日期:2017-03-15

產業時事

誰A走全民500億血汗錢

8月12日下午,金管會正式接管虧損嚴重的國寶人壽與幸福人壽,近500億元財務黑洞,由全民買單。到底誰該為這次事件負責?經本刊深入追查,幕後的主事者一一浮現。業者、官員、立委三方人馬,共同演出這場大戲,讓全民荷包大失血……。

日期:2014-08-21

產業時事

國寶人壽黑洞下的神祕港仔朱國榮

國寶人壽「掛名」董事長是葉佳瑛,外界卻常說負責人是朱國榮,學識廣博、來歷成謎的朱國榮,傳言很多,行事卻頗低調,朋友說他投資事業不把賺錢擺第一,他當初入主國寶的動機令人好奇。

日期:2014-08-21

職場生活

張懸 用溫柔與堅定 迎戰每一次生命撞擊

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時舉起國旗說出「我來自台灣」,竟讓歌手張懸成為中國網友公敵。面對可能損失的13億人口市場,張懸只留下一句:「若各界無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經過,與我秉持的對話心意,我願承擔一切損失。」

日期:2013-11-14

產業時事

排場不如往昔 雙方陣仗生嫩多、老練少

兩會談判中斷了十年之後的這場聚會,現場卻少了令人屏息以待的氛圍。因為會談結果已經確定,不僅興奮的情緒少了,連中方安排的場面也小了點,既缺乏十多年前兩會談判的戲劇張力,雙方陣仗也是「生嫩的多、老練的少」。

日期:2008-06-19

品味人生

焦元溥、張懸 音樂路上發光 P.82

向來只關心國家政治的焦仁和,因為熱愛音樂的一雙兒女,開啟了另一扇世界的窗。一九九六年,還在念高二的女兒選擇休學,踏上音樂創作之路;今年,已拿到美國法律外交碩士的兒子,遠赴英國攻讀音樂博士,張懸與焦元溥這對兄妹,能在音樂世界裡發光,就是因為父母懂得放手……

日期:2007-09-27

產業時事

陳文茜、蔡英文上火線 P.42

一個是扁營核心女將,一個是藍營首席智囊;這兩個聰明才智都屬一時之選的兩個黨外女將,卻在這歷史關鍵時刻,站出來對壘交鋒。她們的對決影響深遠。公投,投是不投?且看這兩人的唇槍舌戰之後再決定。當然,這樣的兩個女人,自然引人好奇;無論是她們的出身背景,還是感情世界,都讓人想要窺探!

日期:2004-03-11

財經時事

從兩岸事務到做兩岸執業律師 p.116

從五二○政權交接之後,許多國民黨官員突然面臨中年失業的徬徨。五十二歲創業,對周旋在官場上二十多年,又一路官運亨通的前海基會祕書長、僑委會委員長焦仁和來說,可以說不是一件難事。放下黨內的所有工作,著手找場地,開起橫跨兩岸三地及新加坡、香港、澳門等華人地區的律師事務所,以往累積的人脈加上兩岸事務的經驗,焦仁和的事務所一開張,就引起相當的關注。

日期:200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