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焦元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江振誠最想去馬丘比丘、歐陽靖:人生必到墨西哥亡靈節…百大名人風格旅遊清單,NO.1竟是南極!

疫後旅遊百花齊放、風格型態更是不同以往。雄獅集團XINMEDIA主辦首屆「2023風格旅遊節」,公佈2024年「100位名人風格旅遊大調查」,調研結果發現,超過半數的百位風格名人願意支付10~30萬享受一趟旅程,並且重視景點、體驗勝過美食,更有32.8%的名人認為,文化主題旅遊是不可或缺的元素。2024年最推薦的旅遊國家,依序為日本、葡萄牙、法國、英國、台灣。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張鐵志自曝20多年前斷片碰學妹、流言摧毀真實人生…焦元溥:世上誰能不雙標!學妹發聲了

從政界到藝文界性騷擾炸彈連連,作家、評論家張鐵志週五(6/9)突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曾在20多年前酒後斷片,一名學妹告訴他自己的手碰觸了她的身體,讓她感到不舒服。張鐵志說當年他立刻道歉並簽下道歉信。在近日一連串的新聞事件後,張鐵志說自己再度連絡學妹,確認對方接受誠懇的道歉,但他坦言這件事在這20多年來已經被無限扭曲、放大、流傳,變成另一個虛構故事,「承受的苦痛與屈辱是外界很難理解的」。張鐵志雖然隨後在週六(6/10)刪除臉書貼文,但發言已經在臉書上發酵,尤其是藝文圈的人紛紛表達自己對這件事的想法。

日期:2023-06-12

投資理財

退休基金規劃好 長壽人生沒煩惱 RFA授證研討會 暨 激流與倒影音樂會

隨著長壽及高齡趨勢,面臨退休金準備是否充足?維持生活品質,不造成下一代壓力,是人人必修的理財課。透過退休金理財、高齡信託規劃、保險等,享受人生下半場。

日期:2023-01-31

投資理財

退協連結產、學資源  2021年培養逾千位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

退休後想要好好享受人生,就得提早做好完善的退休理財規劃。2021年臺灣再添1375名專業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民眾若想要為未來退休富足的生活做好準備,交給這群專家準沒錯!

日期:2021-12-24

今選頻道

樂評家焦元溥 追求音樂人生 樂在全力追求

人生稍微轉個彎,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樂評家焦元溥,求學之路最終轉而投入音樂領域,深入鑽研至今,寫樂評、主持廣播節目,遍訪知名音樂家,音樂賞析寫作,將音樂當作人生志業,有他的喜愛與堅持,我們得以漫步在更美的音樂世界,樂在其中

日期:2015-10-28

職場生活

曾宇謙 一張NG獎狀激出的神級提琴手

非音樂班出身、中產家庭長大,曾宇謙,是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史上最年輕的小提琴大獎得主。在天賦才華之外,他同時克服了經濟壓力、比賽得失心,衝破層層關卡,才拿到了屬於他的演奏家門票。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張懸 用溫柔與堅定 迎戰每一次生命撞擊

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時舉起國旗說出「我來自台灣」,竟讓歌手張懸成為中國網友公敵。面對可能損失的13億人口市場,張懸只留下一句:「若各界無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經過,與我秉持的對話心意,我願承擔一切損失。」

日期:2013-11-14

產業時事

一場小研究員對媒體巨人的戰爭

七月三十日清晨五點,天才曚曚亮,因抗議「旺中案」而成名的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即將前往機場搭機赴美,他望著窗外小雨,心中五味雜陳!因為他的車才離家門不遠,就發現有兩輛「似曾相識」的車子,一路跟隨著他到機場……

日期:2012-08-02

產業時事

謝幕時分

謝謝觀眾陪演出者到最後,不只是因為這是對演出者的尊重,某種程度上來講,這樣的鼓勵也是藝術進步的要件。

日期:2011-03-17

職場生活

包子與梅子

品嘗過多家包子與點心,總覺得媽媽牌包子、婆婆牌梅子酒,就是多了一股留在心底的美好滋味,說到底,還是媽媽味最香甜。

日期:201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