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焦師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華新麗華創辦人焦廷標智慧語錄

華新麗華創辦人焦廷標11月7日逝世,公祭從11月13日起的一連五天,政商大老紛紛前往悼唁鞠躬,黑頭車穿梭在內湖行善路大樓前。

日期:2018-11-15

產業時事

他總是看得比別人遠!敬悼焦老

在新聞上看到焦老走了,心中十分不捨!焦老是我在財訊耕耘34年中,認識最久,也最尊敬的老「老朋友」!我的年紀差焦老卅幾歲,但焦老常找我聊天,我們就這樣結縁卅年。

日期:2018-11-10

財經時事

大膽馬志玲 搶焦師父的帽子 P.30

三月一日是彩晶南科六代廠開工動土的好日子,向來主張「女兒是用來疼的,兒子是用來管的」的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夫婦,為了力挺女兒馬維欣的夫婿瀚宇彩晶董事長焦佑麒,當天一早七點不到就出現在松山機場,擠上只有經濟艙座位的復興航空台北飛往台南班機,趕著南下為女婿「鏟土」。

日期:2004-03-04

財經時事

焦師父精打細算 焦佑倫時間依股權分配 P.36

台北國際金融大樓十四日開幕,早上十點整,華新麗華集團榮譽董事長焦廷標在總經理高蓬雯陪伴下,準時到達開幕酒會會場。看著兒子、台北國際金融大樓公司董事長焦佑倫忙著招呼客人,焦師父站在會場後方,低聲交代高蓬雯,要把老闆焦佑倫盯緊,不能光把時間花在台北一○一的招商,自家公司還是得顧。

日期:2003-11-20

財經時事

剖析焦廷標四兒與四個兒媳婦 P.60

「父子同心山來玉,兄弟合力土變金」,這個懸掛在華新麗華集團榮譽董事長焦廷標家中的匾額,是焦家人的精神指標,也是焦師父的齊家名言,代表焦師父對焦佑鈞、焦佑倫、焦佑衡、焦佑麒四兄弟的期望。

日期:2002-02-28

財經時事

台新併大安 焦師父笑不出來 P.16

台新銀行與大安銀行合併,大安將在成立第十年成為第一個消失的新銀行,大安銀的最大股東,即有「焦師父」之稱的焦廷標,在股市以操盤「精準」著名,不過與台新銀的合併案,焦師父一點都笑不出來。

日期:2001-12-27

今選頻道

極度悲觀中又見焦師父 P.88

面對今年疲軟不振的景氣,DRAM 產業堪稱是最黯淡無光的一年。 今年前三季南亞科技虧損八四.八七億元,將王永慶以每股十五元辛苦募集得來的七十五億元賠個精光,茂矽則虧了一三九.五一億元,茂德虧了三八.八六億元,茂矽加茂德合計就虧了一七八.三七億元。有台積電當後盾的世界先進則虧了五一.九四億元,黃崇仁的力晶半導體則賠掉了四八.三五億元。

日期:2001-11-22

財經時事

傳統產業老闆應向焦師父致敬 P.32

如果要從國內傳統產業中選出一個轉型成功的例子,焦廷標主導下的華新麗華集團絕對榜上有名,因為在台灣進行每一次的產業轉型時,例如從被動元件、半導體、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 TFT LCD ),甚至到通訊產業, 華新從來沒有缺席過,而且都能延攬專業人才並主導及參與轉投資公司的經營,相較於許多傳統企業沒有進行轉型、甚至被時代淘汰的慘況,焦家藉著投資高科技並掙脫傳統產業的宿命,確實值得記上一筆。

日期:200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