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焦糖色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東京食品展!饒慶鈴率團 推廣臺東優質農特產

為推廣冷凍鳳梨釋迦外銷及天然慢食物產,臺東縣政府結合業界參加3/7-3/10在日本東京Tokyo Big Sight 場館辦理的亞洲最大2023東京國際食品展,臺東縣長饒慶鈴率秋釀慢慢、東太陽製酒、德朱利斯、紅烏龍合作社、博雅齋自然茶園、允芳茶園、購夠臺東及ASMILE JAPAN 株式會社等8家特色商家前往參展,藉此機會與國際食品業者交流,為臺東慢食物產提升能見度及開創國際市場。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調味料挑便宜的買?專家曝:選錯恐傷身 7大重點先搞清楚

選購調味料時,大多數人的想法應該都是「每天要用,還是挑便宜的買」對吧?

日期:2020-08-10

品味人生

看顏色、聞味道⋯⋯8 秘訣教你挑對醋!

醋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調味料,不管是白醋、黑醋、水果醋等,其釀造的原料不盡相同。如何選擇一瓶好醋?又該如何保存?掌握8 個重點就對了!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老虎堂買一送一人潮爆滿 他批:台灣消費者自取其辱

飲料夯店「老虎堂」近日被爆料指出,主打的手炒黑糖實際上是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老虎堂4日、5日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吸引大批排隊人潮。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因此在臉書發文表示,「拿做錯的事來促銷,而且成功地製造大排長龍,是台灣消費者的自取其辱」。

日期:2018-07-05

職場生活

促銷奏效?老虎堂謝罪推買一送一 人潮爆滿

以黑糖珍奶爆紅的手搖飲料店「老虎堂」,標榜飲料裡的黑糖為獨家手炒,近兩個月快速展店。近日爆出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該店今明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照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日期:2018-07-04

職場生活

黑糖非手炒 老虎堂賠罪推買一送一

飲料夯店老虎堂因主打「黑糖每日新鮮手炒」,近日爆紅,但有人爆料,老虎堂的黑糖是使用黑糖濃縮糖漿,且裡面都有焦糖色素、非手工炒,店家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坦承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稍早老虎堂更發聲明表示,將推買一送一等活動表達歉意。

日期:2018-07-03

職場生活

黑糖非手炒!飲料夯店「老虎堂」坦承用濃縮黑糖漿

飲料夯店老虎堂因主打「黑糖每日新鮮手炒」,近日爆紅,從台中展店到台北,但離職員工爆料,指老虎堂的黑糖是使用黑糖濃縮糖漿,且裡面都有焦糖色素、非手工炒,店家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坦承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

日期:2018-07-03

品味人生

通通拿去做雞精!雞精製作過程全揭露

雞精與滴雞精雖然主要客群相似、產品形象與訴求也雷同,並且都是從雞湯演變而來,但其實兩者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各自有自己的技術關鍵與歷史演進。

日期:2018-04-18

今選頻道

把企業管理帶進受刑人工廠 年營收破六千萬 他用50元醬油 打造監獄最賺自營品牌

公務員的思惟也可以很CEO!屏東監獄作業科科長王國強導入企管理念,改良監獄生產商品,其中光是醬油的年營收就超過六千萬元,受刑人平均每月勞作金所得,更是全台監所最高。

日期:2017-11-29

品味人生

太陽吻過的美味

日曬食物,非常辛苦且有技巧,從來不是簡單的事。不僅僅只是放著曬而已,而是汗水、淚水、風雨、土地與陽光共同譜出的歌,也是人與自然相處最美的結晶。

日期: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