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煎煮炒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廚師作家江冠明的意外旅程 在台東邂逅嶄新人生

二十多年來,很多人把台東視為移居天堂,年輕人來此尋夢、中壯年族追尋身心靈的平靜嚮往,但對廚師作家江冠明來說,奔向東海岸的異鄉旅途,必須先穿過蜿蜒崎嶇的蘇花公路,這趟忽晴忽雨的人生旅途中,前一分鐘迎來的可能是狂風暴雨,但轉個彎,忽悠間雲消霧散,猶如人生起落順逆,1997年落腳台東,40歲才執筆寫作、50歲拿刀下廚,開創傳奇第二人生。

日期:2022-11-04

投資理財

連續24年發股利且配息逐年成長!中華食(4205)現在還適合存嗎?艾蜜莉:這3個價位是關鍵

豆腐是廣受歡迎的家常食材,也分成嫩豆腐、雞蛋豆腐、板豆腐等各種類型,不管煎煮炒炸或是涼拌菜都好吃,在各大賣場裡,中華豆腐和中華豆花都是大家熟悉的品牌,成立至今40年的中華食(4205),長期穩居盒裝豆腐龍頭,2020年上半年營收、獲利、EPS更創下歷史新高,什麼價位才值得買進呢?就讓我們來仔細研究…(原文發表於10/20)

日期:2020-11-03

競爭力

推甄會「品油」也加分! 17歲的他學會辨好油 「斜槓」擺脫低薪壓力鍋

「如何在啜吸1C.C.油品當下,就能分辨橄欖油真假優劣?」品油師,這辨別好油能力的訓練,竟讓時下年輕人找到一條斜槓求職新出路。

日期:2019-12-13

今選頻道

這22大症狀,告訴你五臟積毒了!名中醫:必做解毒12秘訣,迅速排毒斷絕「癌症」

當出現口臭、便祕、青春痘、舌苔黃、牙齦腫脹、嘴破、眼睛紅等症狀時,代表五臟累積了過多的毒素,倘若總是置之不理,就會引發各種疾病,甚至是癌症的發生,那麼要如何排出五臟的毒素呢?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吃枸杞降膽固醇!中醫推薦3大食物對抗高血脂

塞~塞~塞,不是怕塞車,而是怕塞血管!膏粱厚味大魚大肉吃下肚,下場可能是血脂肪過高,不但肥胖跟著來,還有可能使血液中的脂肪,主要是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濃度高於正常值。未加以控制,脂肪便會堆積在血管內壁上,造成血管阻塞,塞在心臟就是心肌梗塞,塞在腦部就是腦中風,甚至塞在眼睛就是眼中風,可說是3大要塞!中醫針對降高血脂依照不同體質調理,尤其推荐以薑黃、枸杞作為藥膳,是降血脂大內高手!

日期:2019-03-14

品味人生

大廚開飯!來學「煎煮炒炸」的英文烹飪用字

英文裡有一句話"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不過對於我們正在學英文的非英文母語人來說, 對於我們正在學習英文的人來說,我們到底吃了什麼,才是我們到海外旅遊更在乎的事情。就好比你去了國外的餐廳、酒吧或是咖啡廳,卻看不懂店家的英文菜單出現的片語及單字,你只能亂點一通,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東西。所以我們馬上要來看看哪些最常用但不容易理解的英文烹調用字,幫助你在點餐前搞清楚你到底點了哪些餐點。

日期:2018-07-10

今選頻道

橄欖油採購必懂的7大關鍵!醫師營養師的橄欖油推薦重點都在這!

橄欖油一直以來都在優質油品的銷售排行中名列前茅,在許多追求健康的民眾餐桌上,更是少不了橄欖油。許多熱門的飲食法像是地中海飲食或生酮飲食,都會對食用油脂佔每日攝取熱量的比率,以及油脂的種類做出建議。

日期:2018-02-27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奪癌症死亡率第一位!如何面對肺癌-國人最大的生命威脅?

肺癌是近七年來所有癌症死亡率的第一名,台中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分析去年到院接受肺腺癌篩檢、做低劑量電腦斷層檢查結果,發現有4%確診罹患早期肺腺癌,令人驚訝的是,這些病患皆沒有抽菸習慣、和肺部相關症狀,顯示肺腺癌發生可能被低估了。

日期:2018-01-11

今選頻道

兩人吃台菜 也要澎湃

吃台菜,就該煎煮炒炸,湯湯水水地擺上一桌子,人少想多吃幾道菜,可到茂園品嘗「小食的美味」。

日期:2016-06-16

品味人生

麻油雞

麻油雞的雞肉必須能挽留細緻的質地,和滑嫩而彈牙的口感;至於湯味,則須濃郁而清甜。

日期: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