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煙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進口秋刀魚乾含一級致癌物,超標近40倍!吃下肚恐致腸胃道癌症…還有8國17種商品不合格

日本進口秋刀魚乾檢出一級致癌物!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彩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日本進口的「焙乾秋刀魚節」,在邊境檢出一級致癌物「苯(a)駢芘」80.6μg/kg,超標近40倍,50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邊境檢驗強度調整為20%至50%。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836瓶磅礡上市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 50%酒精濃度極致體現 50 年來精湛雪莉工藝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格蘭花格隆重推出「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836瓶。這款珍稀逸品以50% 酒精濃度展現出50年來精湛製酒工藝,不僅極具紀念意義,更令人驚艷其酒精濃度的維持,可謂為格蘭花格的雪莉工藝的極致展演。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星級牛排館推19道新菜見客、德國三星主廚用料理寫故事!這2間名店要帶你品嚐舌尖上的秋意

至今已累積三年都拿下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繼因「台北國賓大飯店」原址重建,而遷址至遼寧街177號2樓再起爐灶後,近來的新消息是館內大動作推出19道秋季新菜,行政總主廚凌維廉將以大膽的想像和嘗試,再度征服饕客的嘴。

日期: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