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照會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人生不斷告別,要走也要微笑說再見!倒數時刻做1件事,給家人最溫柔的禮物

只要有機會能留下全家福的合影,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是值得珍惜的。尤其是臨終前的陪伴留影,希望留下的是親友間彼此祝福、道別的畫面,期待日後在家屬的回憶中,除了悲傷之外,也能明白善終是人生最棒的禮物之一。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發現老公愛的是男人?妻女仍無悔照顧到生命末期,「因為愛,接納他的全部」

接納需要學習需要勇氣,更需要時間來好好消化,儘管將心裡的猶豫先全部擱著,好好告訴父親自己心裡的糾結,好好跟父親說說從小到大的感謝與道歉,好好的告別,把愛說出口,讓父親有機會安息,讓自己有機會釋懷。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簽下不施行心肺復甦術意願書!罹食道癌父對家人告白:如果要離開,也要帥氣、乾脆地回到菩薩身邊

「探訪病人前,務必打電話交班!」照會單上出現了一串不尋常的文字,原以為是病情複雜,沒想到卻是人事複雜。在我撥電話之前,醫師就已經先找到了我。「這床是一位『大哥』,他不久前已簽『不施行心肺復甦術意願書』,現在情緒起伏很大,一直想把氧氣扯掉,什麼話都不說,一心求死。他太太是越南人,中文字只認得自己和家人的名字,三個小孩裡面最大的十七歲……。」

日期:2020-04-10

幸福熟齡

癌末奶奶的過世,九歲女孩四肢僵硬、害怕淚崩...心理師:當愛離開的時候,全家每個人都需要療傷止痛

在我們的心中也許都有這樣的一個人,無論這個人是否還在這個世界上,就只是單純地想念著他,這樣的想念情緒,對成人、兒童都是一樣的心理,我們都希望那個被想念的人,知道我們不會忘記他。

日期:2019-09-09

保險稅制

2千萬理賠金差點變別人的!投保旅平險,別忽略這兩件事

3年前,黎姓男子和一群友人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不幸溺水身亡,由於當初是透過同團友人,向保險公司投保旅遊平安保險〈簡稱旅平險〉,意外死殘保險給付金額為2千萬元,但事後家人查詢保險金發現,幫忙辦理投保旅平險的同團友人,私自將黎男保單受益人,填寫為同團男子的小孩…。

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