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熟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0期︱您的投資痛點在哪裡?如何對症下藥

為期三天的金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周學堂舉辦的理財演講與專家諮詢活動獲得好評與熱烈響應,我把投資人問我的問題,做一個整理,希望對訂閱戶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不過就一場婚外情?廣末涼子危機處理成功,連日媒都轉向同情…矢板明夫:被指性騷的也該參考一下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爆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不倫,週三(6/14)兩人認了出軌,廣末涼子在IG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向家人道歉,宣布無限期停工。她說自己輕率的行為對許多人造成困擾與擔憂,深感抱歉,讓鳥羽先生的家人傷心,和帶給他們痛苦的心情感到非常抱歉。「我對自己的家人認真的說明此事,直接向他們說了對不起,他們理解並原諒我這個不成熟的母親。」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提到,這一次的婚外情事件,對很多廣末的支持者,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她本人付出的代價也是巨大的,但就公關危機來說,卻是成功的案例。

日期:2023-06-15

職場生活

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慢跑「333原則」,度過存股撞牆期

前三年(2019~2021)可說是價值投資型存股族的黑暗期!三年來,加權指數大漲63%,把每年追求頂多10%~15%(股息+價差)報酬率的存股族硬是給比了下去。就連巴菲特的報酬率也輸美國大盤(標普500指數)連續多年。偏偏到了2022年,全球股市蒸發大跌oo%,存股族手上持股也平均少oo%,似乎也沒多抗跌?原文為20210702

日期:2023-02-06

職場生活

夫妻的不信任狀態

全民瘋世足賽,我當然支持悲劇英雄梅西,屢敗屢戰的追夢滋味,我們懂。大賽最後的PK,見證了梅西最後一抹燦爛夕陽,走進台北寒流中,連空氣都變溫暖。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龍頭野心》文青咖啡廳、魔術秀 供車主殺時間 現代的「韓流」充電站起手式

抵達現代汽車的充電站那天,我們目光立刻被「夜店風」充電樁吸引,這道布局充電產業的起手式,現代究竟在盤算什麼?

日期:2022-11-09

品味人生

薇薇安用龐克搖滾英國

2022年即將結束時,時尚圈一代傳奇設計師殞落,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週四(12/29)與世長辭,享壽81歲。至於逝世原因,目前尚不清楚。Vivienne Westwood時裝設計室發表聲明,薇薇安魏斯伍德29日在南倫敦克利普罕(Clapham)家中安詳辭世,家人也陪伴在側,並表示薇薇安魏斯伍德熱愛設計、寫書和藝術創作直到最後一刻,世界需要像她這樣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薇薇安魏斯伍德的丈夫、同時也是創意夥伴安德烈亞斯克朗塔勒(Andreas Kronthaler)也悲痛表示「我將繼續在心中懷念薇薇,我們一直工作到最後,她留給了我很多待辦事項。謝謝親愛的。」薇薇安魏斯伍德1941年4月8日出生在英國德比郡的一條村莊,曾當過小學教師,她人生的轉捩點是替搖滾樂團「性手槍樂隊」(The Sex Pistols)設計舞台服裝,將時尚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帶領起龐克風潮,之後建立起以自己名字為名的時裝品牌,從此踏進時裝之路,更被喻為「龐克時裝之母」。她也對時事相當關心,例如氣候變遷、環境汙染,都成為她設計的素材。由於對時尚的貢獻,薇薇安魏斯伍德1992年在白金漢宮,接受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頒發的大英帝國勳章;且在2006年受封為「女爵士」。「我進入時尚界的唯一原因就是要摧毀『從眾』這個詞」,薇薇安魏斯伍德在2014年傳記裡曾這麼表示。2018年受訪時她承認自己一直都在宣傳理念,「我用時尚來挑戰現狀」。(原文刊載於2008/9/25,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09-25

職場生活

在百年老屋裡一品60年代老茶風華!逸春珍藏出口老茶熱鬧開箱,賓客讚嘆「60年代液體黃金」

台北大稻埕巴洛克式百年建築「迪化半日」昨(7/10週日)天很不尋常,來自北、中、南各地的愛茶人齊聚一堂,在古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兩岸知名茶文化作家吳德亮,以及現場貴賓的見證下,由台北「逸春商行」主人陳逸恩以當年留下的工具,將1960年代外銷30公斤裝的「珍蘭鐵觀音」與「吉-包種」原箱各一當場開箱,並以原樣複刻的「金龜朝北斗」3公斤裝木箱各分裝為10箱,分裝後除了編號4號由自家留下,其他全為現場來賓以台灣老茶罕見的歷史新高價秒殺認購。

日期:2022-07-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期︱慢跑「333原則」,度過存股撞牆期

這三年可說是價值投資型存股族的黑暗期!三年來,加權指數大漲63%,把每年追求頂多10%~15%(股息+價差)報酬率的存股族硬是給比了下去。就連巴菲特的報酬率也輸美國大盤(標普500指數)連續多年。存股族該幡然改變,追求高波動率與高報酬率的股票嗎?

日期:2021-07-02

職場生活

被誤認「張曼玉」卻自稱林青霞!55歲劉嘉玲大秀熟女智慧,曾以4句箴言度過難關

劉嘉玲與梁朝偉這對銀色夫妻的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他們戀愛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修成正果」,不過婚前梁朝偉曾與張曼玉傳出曖昧情,讓劉嘉玲與張曼玉從此形同陌路。隨著歲月漸增,也或許是熟女的智慧吧,劉嘉玲週三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是她在餐廳點餐被誤認成「張曼玉」,她雖然露出無言的表情,但竟自娛娛人回說,她是「林青霞」!被網友讚爆,大喊EQ也太高了吧!

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