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熟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男童乳房隆起、3歲女童初經報到...「這款修護霜」含雌激素害性早熟 醫:長不高、影響成年工作表現

近日有兒科醫師收治多名「性早熟」男女幼童,不僅出現乳房隆起、乳暈發黑,3歲女童還「初經報到」,因都曾使用同一款修復霜(We Charming 唯睛品「菁萃深效修護霜」),衛生單位介入調查,業者發聲明坦言修護霜中含有雌激素,而雌激素是化粧品禁用成分,已違反《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醫師提醒,停用該產品後,性早熟發育應會暫停,但若使用時間過久、濃度過高,恐造成性早熟持續,且孩子骨齡超前,未來可能長不高。

日期:2022-10-30

職場生活

40歲後看《捍衛戰士2》最感慨的事:在職場上當「獨行俠」需要2個奇蹟,少1個就是白目找死

1986年,我唸高二,看了《捍衛戰士》之後開始覺得Tom Cruise帥,尤其是他的笑容怎麼這麼陽光又迷人!時隔36年,再看他演Pete “Maverick” Mitchell,精實的身材及笑容依舊,臉上的皺紋增添了熟男的魅力(對啦,就像金城武,再老也是帥),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我發現這根本就是中高年職場人的一面鏡子。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熟男的兩大痛苦

當電影裡的炸彈落在007身上,猛然覺得一部分的我也跟著爆炸⋯⋯,和好友姚仁喜聊起電影,他說,007謝幕是他今年疫情外的兩大痛苦之一。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西服,是一張個人品味的名片 絕頂紳裝

你對西服的印象,是正式場合的戰袍?還是風度紳士的代名詞?好西服雖是成熟男人必備品,但穿出個人品味,才能顯現真正價值。近期有兩家頂級西服品牌不畏疫情,首度來台展店,要用顛覆傳統的紳裝美學,為男性展現無與倫比的摩登品味。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日星再傳噩耗!曾出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 43歲男星窪寺昭疑輕生猝逝

日本男演員窪寺昭曾演出電視劇《美少女戰士》、《夏洛克:未敘之章》、《熟男還不結婚》等,也曾演出許多舞台劇。昨(13日)日本媒體報導他在東京住所內被發現昏迷,送醫後仍不治,享年43歲,警方初步判斷可能為輕生。

日期:2020-11-14

財經時事

N號房事件可能在台上演?不缺「嚴刑峻法」的台灣,為何難杜絕網路兒少性剝削?

1987年1月,31個婦女團體在台北華西街發起了反雛妓遊行。當年,一群群少女被鎖在妓女戶密室吞聲忍淚,淪為洩慾工具。事情隔了30年,孩子們的身體不再被明目張膽地販賣、侵害了,然而扭曲慾望和陰影中的獵手,卻在網路架起的數位世界裡,重新找到了出口,無孔不入。

日期:2020-09-09

財經時事

阿伯這麼潮! 陳時中登時尚雜誌封面...長大衣配圓框眼鏡 談「2件」難忘事

去年12月台灣得知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消息,政府就做好超前部屬,透過社群網路媒體,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每天開記者會,提供民眾最新資訊。防疫成績亮眼,更獲多國大力讚賞台灣,陳時中「鋼鐵部長」 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日前陳時中接受潮流雜誌《GQ》專訪,戴上大圓形鏡框的眼鏡、穿上長大衣,跟平日打扮「判若兩人」,吸引眾多網友目光。

日期:2020-09-02

品味人生

男性進入更年期,70%不滿意性功能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吃藥之外還能這樣做

一項針對華人地區50~60歲熟男進行的勃起功能障礙問卷調查發現,台灣熟男有70%對自己的性功能不滿意,其中,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也較50歲以前增加;而香港地區的熟男,也有45%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

日期: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