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熟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烹雪韻 CHÁ NOIRE 乾隆皇詠讚百年喬木大樹茶 淬煉甘醇香韻普洱

茶,來自大自然的恩賜。古代有文人、帝王對茶的讚譽而吟詩,現代人因茶的香韻而流連忘返。不論是清新雅緻到醇厚回甘的口感,抑或欣賞茶湯的深淺色澤的情境,品茶向來是跨越古往今來、怡養性情的最佳展現。

日期:2021-08-13

品味人生

有鹿來

去歲至京都秋狩紅葉,覽勝《源氏物語》名景,途中在440餘年歷史的「平八茶屋」休息,用餐過程,日本歷史人物穿越相伴,更有花鹿悠悠而來,乃「場景即產品」最佳佐證!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幸福熟齡

跟著大師腳步 品嚐極致好茶的滋味!

今年早春在氣侯宜人,極負盛名的「春城」昆明,春暖花開,大地一片祥和之際,兩岸普洱茶界的互動已熱鬧上演。

日期:2019-03-29

品味人生

抗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病!中醫師周宗翰:這樣喝茶助消化又提神

「君子不可一日無茶」,這是出自嗜茶成癖的清乾隆皇帝的名句,古今中外愛喝茶的名人更是不可勝數。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你喝的茶,暗藏農藥危機!

市售53項茶產品竟有8項超標,其中一款竟殘留22種農藥 !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產地茶園證興起 雲南普洱茶更飄香

普洱茶漫天喊價的情況屢見不鮮,甚至品質良莠不齊,普洱茶專家許怡先表示,雲南普洱茶已積極做原產地茶園證,未來不論在品茶或投資,都更有保證。

日期:2012-11-22

品味人生

掬飲普洱茶中的三重美味

普洱茶如同老酒般隨時間而珍稀,經實驗證實,發酵過程中並不會產生有害人體的黃麴毒素,加上普洱具備養生功效,入菜食用別具美味,喜愛普洱茶者,可以放心飲用。

日期:2011-10-20

職場生活

加入普洱的世界 不必捨近求遠

當中國和台灣都吹起普洱熱潮,台灣人在大陸觀光景點買普洱茶而受騙上當的例子不計其數,達人傳授心得,頂級老茶其實大多在台灣,而不管在何地買普洱都要多看多問,不輕易出手。

日期:2011-03-03

產業時事

一片茶餅一五九萬元天價的祕密

普洱茶,被稱作「喝掉的古董」,在香港柴灣的老舊工業區內,竟藏了一座價值上億元的普洱茶祕密基地,擁有者是一位僅有小學學歷的茶農之子,他是如何成為普洱茶大王?

日期: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