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熱帶雨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坨肉餅中有50萬隻蚊子,營養價值甚至比牛肉還要高!盤點5種離奇「昆蟲大餐」,你能接受幾道?

人類屬於靈長類動物,從根源上來說,屬於雜食動物,大自然中的任何東西都會拿來嘗試一番,昆蟲也不例外。隨著人類文明發展,我們逐漸選擇好吃又有營養的肉類和蔬菜類,慢慢開始對昆蟲嗤之以鼻。但與此同時,又不得不與昆蟲競爭著空間與食物;於是,或是出於好奇心,或是出於無奈,有許多昆蟲逐漸被人們接受且端上餐桌。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步向淨零未來!勤業眾信四大策略為業界提減碳解方

2023年,將是人類邁向淨零碳排的道路上,最具指標性的一年。面對淨零碳排的時代,勤業眾信也針對減碳議題,為產業界提出多項解方,引起各界關注。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管碧玲談海洋事務「三安、四海」:短時間內推動業務,最重要的是立法 籲落實「海洋汙染防治」管制

僑務委員會系列直播「熊『青』的聲音」,每集會邀請不同的中央機關部會首長出席,讓全球僑胞認識臺灣各部會的業務及發展現況。第二集邀請到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與委員長徐佳青一同對談,剖析推動海洋事務發展及宣導保育海洋的重要性。當天兩人都穿紅衣現身,響應「為女著紅 Go Red for Women」活動,呼籲全球女性注重貧血與心血管健康。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除了撿海底垃圾 日月光環保潛水隊宣布:2023目標復育540顆珊瑚

如果喜愛海洋,應該多少聽過每年全球有超過800萬噸垃圾,從陸地流向大海,更驚人的是,這些海洋垃圾只有20%會漂浮,其餘80%則是沉入海底,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為此成立潛水隊,投入淨海的行列,2023年更宣布要復育540顆珊瑚。

日期:2023-01-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9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一)—杏昌、生達、亞泥、台橡、惠光

時序進入2023年,存股助理電子報創刊也快2年了,趁這個時候,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個股與ETF一檔一檔地進行回顧檢討以及展望。這是一個很花時間、耗費精力的工作。訂閱戶可以在瑣碎的統計與研究省下很多時間,只要進行高層次與大方向的決策與判斷思考即可。

日期:2023-01-02

職場生活

「這產業以前是男人的天下」她39歲結束婚姻後,如何和中東富豪競標、從熱帶雨林做出上億事業?

周媖裁踏入職場時是貿易公司小妹,靠著單槍匹馬勇闖天涯的憨膽,經營沉香生意。2003年在建國南路古董市場開了一間門市,狠砸千萬元經營「益瑪沉香」品牌,做出口碑。近幾年兒子陳伯翊返家接班,積極替傳統沉香注入新意,和各品牌推聯名商品及活動,包括霹靂布袋戲、服裝設計師吳日云、礁溪了了飯店、藝術家梁平正、常陵等,希望能翻轉大眾對沉香的想法,其實它也可以很「潮」!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台灣唯一!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 前進紐約氣候週談永續金融

國泰金控持續於國際論壇發聲,11/13-11/14「2022國泰永續金融暨氣候變遷高峰論壇」將在線上及實體同步盛大展開,國泰金控秉持「帶領台灣走入世界,讓世界走進台灣」理念,領先全台,以零距離、零時差獨家雙語轉播埃及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7) 週邊最重要會議-世界氣候高峰會(World Climate Summit, WCS),引領台灣企業接軌國際氣候變遷最新趨勢。

日期:202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