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熱帶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歲愛上潛水、57歲砸上億元畢生積蓄,打造淡水遊艇碼頭!他如何從修車工人變身風帆、遊艇達人?

領袖海洋開發董事長陳柏叡愛海成痴,16歲拿到潛水國際執照,他是風浪板國家代表、兩岸三地第一個國際帆船教練(ASA)。水上運動玩出了心得後,他開始賣帆船、遊艇,期間遠赴美國考取國際教練執照。賣船要有地方停泊,於是加入國際遊艇港組織、學習管理,考取遊艇港經理人證照。6年前,57歲的他,投入畢生積蓄,在淡水漁人碼頭建遊艇港。漂亮又堅固的港口吸引亞果遊艇邀請他協助建設安平碼頭,意外踏入營建業。他的下一個夢想是讓淡水河口「帆影點點」,「淡水夕照是最大的觀光資源,加上淡江大橋,只缺帆船,如果有帆影點點會讓人更感動。」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世界十大建築奇蹟今求售!上海「深坑酒店」開業3年多,開價百億元要救集團債務危機

號稱斥資人民幣20億元、花了12年心血打造的上海知名地標,佘山世茂洲際酒店(即上海世茂深坑酒店)才開門經營了三年多,由於持有者世茂集團陷入債務危機,近日傳出以人民幣22.5億元(約新台幣99億元)的報價,在大陸仲介圈求售。

日期:2022-02-14

品味人生

世界級海蝕地貌·日出秘境 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

全球矚目的獨特海蝕地景依舊,全新打造的藍海水池、留夏沙灘,以及天使向海步道,則是迅速成為基隆最新的人氣打卡點。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55分鐘直飛「日本馬爾地夫」!

石垣島全包式四大玩法攻略,要你驚呼「這才是度假真諦!」

日期:2019-11-01

競爭力

擁市場熱銷「三寶」魚種 勇創百萬月營收 台女進擊馬紹爾賣熱帶魚 挑戰第一大

從都市遷居太平洋島國,謝孟容拋開在台灣金融業工作的快節奏,轉向色彩斑斕的熱帶魚事業,從零開始學習,八年來,已成為馬紹爾第二大熱帶魚出口商。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來自天堂的顏色 小琉球

今年7月,一支音樂錄影帶「沒有煩惱的小島」,獲得百萬人次的含淚支持,談的是女孩與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的故事,小島有美麗的海洋、好吃的麻花捲,與稀珍的綠蠵龜,為了留住島的美麗,有一群人,用不一樣的方式愛著它。

日期:2016-08-18

品味人生

北海岸 夏日輕旅行

「好熱啊!」每到夏天都市人就如此大嘆,窩進冷氣房比誰都還快,卻忽略了窗外熱情的陽光,與一入冬就叫人思念的藍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空閒,吹吹海風、體驗夏天?畢竟,夏天不親水,要幹嘛?

日期:2016-07-14

職場生活

義大利精品跨界與藝術聯姻

大多數人都會假設:國際精品開設的博物館,裝潢都該相當富麗堂皇,參觀者應非富即貴,一般人不得其門而入。但是我必須告訴你,義大利精品不來這一套。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魚不見了 台灣海洋浩劫

隨著台灣漁獲量逐年下滑,魚市場冷清,海島的餐桌,只能倚賴中國、東南亞的魚貨撐起宴席場面;同樣靠海吃海的阿拉斯加,港邊卻仍有滿載而歸的豐收景象。找回消失的魚群,祕密在哪裡?從阿拉斯加到台灣澎湖,我們循著漁線,尋找答案。

日期:2015-08-06

品味人生

遺落在太平洋上的寶石

鹿兒島,傳說中日本的發祥地,位於日本本島最南端,即使在日本國內也需幾經輾轉才能到達的地方,然而因為遺世獨立,迄今保有許多珍貴的風土、自然環境與溫馨,尤其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三座小島,濃濃的人情與大塊山水,讓人徜徉不已。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