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熱影像體溫異常偵測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千中選一!臺灣唯一!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防疫科技勇奪國際雙料大奬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在疫情期間,以防疫科技協助醫護人員守護防疫第一線,化科技力為防疫力,展現Technology Can Help的精神,也讓工研院防疫科技獲國際雙料大獎肯定!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Globee Awards日前頒布2021年度的傳播卓越獎(Communication Excellence Awards),在經濟部科技專案的支持下,工研院以防疫科技與突破疫情限制的防疫數位行銷成果,從近千件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於COVID-19企業應變類別中,榮獲「最佳科技金獎」(Best Technology Gold Winner)與「年度行銷銀獎」(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Silver Winner),表彰工研院迅速敏捷應變的防疫科技,以及運用創新數位行銷,透過媒體快速擴散發揮影響力,讓防疫科技受到國際企業矚目,包括美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均跨洋洽談合作商機。過去許多國際大廠如:NVIDIA、T-Mobile、IBM、美國知名人資管理公司ADP等也都曾獲傳播卓越獎肯定,而工研院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個獲獎的臺灣機構。

日期:2021-12-14

產業時事

化科技力為防疫力 新冠病毒掰掰去

新冠疫情來勢洶洶,各國政府除加緊藥物、疫苗研發外,在防疫物資整備、篩檢分流,以及隔離管理上,都有賴科技助一臂之力。工研院化科技力為防疫力,發揮跨領域研發能量,短短2個月,開發從個人防護、生理監測到居家關懷管理多項防疫科技,展現「養兵千日、用在一朝」的軟實力。

日期: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