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熱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華爾街到紐約街友,學霸博士淪落街頭16年!「一手好牌被打爛」...昔日同窗曝:賭到破產、精神失常

一名在紐約街頭流浪的街友孫姓男子,近期受到中國網友的高度關注。原因在於孫男自稱今年54歲,從復旦大學畢業後,留美取得博士,曾在華爾街從事軟體開發工作,年薪超過10萬美元,如今卻淪為街友。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比股神還股神!——投資可以很簡單

一位巴菲特的信徒買進波克夏A股300股,後來陸續增持至4300股,長抱不賣43年,他什麼事也沒做,如今手上持股逾22億美元,帶給投資人哪些啟示?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金鋼狼」休傑克曼爆離婚,結束27年姐弟戀!昔非前妻不娶⋯今本人證實:「友好」替婚姻畫下句點

54歲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今(16日)稍早閃電與黛博拉李(Deborra-Lee)宣布離婚,「友好地」替27年婚姻畫下句點。過去休傑克曼曾被問到認定太太主因,他表示兩人相識時老婆已經出名,但自己才剛出道,名不見經傳,然而太太對外大方宣布兩人交往中的舉動給足休傑克曼安全感,也讓他決定非黛博拉李不娶。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你是「焦慮狗」還是「逃避貓」? 看清4種依附模式,打造「自主+親密」伴侶新健康關係

為何相愛的兩個人最後會形同陌路?深入鑽研伴侶關係的諮商心理師石瀝新,在研究所實習時期,經常思索如何透過諮商,協助伴侶解開關係裡的糾結與誤會。他的新書《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分享心理學依附理論,伴侶該怎麼打破「你追我逃」的惡性循環。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校園呼麻多嚴重?女大生親曝自己系上一半都在抽大麻...家長留意孩子5症狀:別以為沒副作用

今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女大學生自承17歲起接觸大麻,至今20多歲,出現幻聽、幻覺,更透露就讀系所有一半以上學生都在抽大麻!食藥署針對此事表示,國內醫療院所通報大麻使用人次,107年至112年5月,18歲(含)以下共13人次。而衛福部則表示已推動「藥癮治療費用補助方案」,未成年人每人每年補助4萬元,成年人每人每年3萬5,000元,鼓勵成癮者即早接受治療。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5億高中生墜樓,伴侶夏男殺人罪不起訴!中檢3500字解8大疑點,遺產該歸誰?高大成說話了

擁5億元身價的台中市18歲賴姓高中生,在登記結婚2小時後突然於夏姓配偶住處墜樓身亡,由於賴母懷疑兒子生前遭下藥再推下樓致死,控訴夏男謀財害命,揭露這起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引起社會矚目。案經追查1個多月後,週三(6/21)宣布偵結,遭檢方依殺人罪命30萬元交保的夏姓配偶不起訴,依涉嫌偽造文書起訴,夏姓配偶父親涉犯殺人罪也不起訴。台中地檢署提出4大事證,認定配偶夏男「假結婚」,第一、經調查數位鑑識、通聯記錄、行車紀錄器等,發現夏男與死者賴姓高中生幾乎毫無交集,2人根本沒有感情基礎;第二、根據賴男高中輔導紀錄,他曾因追求同班女同學遭拒,而有情緒困擾並因此接受輔導,認為賴生性向應非同性伴侶。第三、檢察官調查2人結婚過程,發現結婚證人是夏男在路上隨機找的,證婚人甚至不清楚是誰要結婚;第四、夏男與賴生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決定之倉促,雙方家長完全不知悉2人婚事。根據以上4點,檢方認定夏男與賴生「顯無同性結婚之真意」,因此依《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向台中地院提起公訴。對於此案件也相當關心的法醫高大成,上午回應「早知會如此,會和律師好好研究偵結內容後,一定聲請再議。」

日期:2023-06-21

職場生活

風流才子描繪情慾 用畫筆拓展藝術界線

一九一二年五月七日,二十二歲的席勒遭釋放出獄,至於入獄原因,是他親筆所繪的一百多張裸體畫。席勒的創作尺度遊走當時的社會風俗邊緣,所幸他並未因此轉變風格,才能成就一幅幅經典畫作。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不只是小便斗 背後承載顛覆藝術寓意

二○○六年一月四日,行為藝術家皮耶敲破名為《噴泉》、實則是小便斗加上杜象簽名的創作,而遭逮捕。人稱「當代藝術之父」的杜象,主張「一切皆藝術」,他打破規範、顛覆造反,跨界啟發後世無數藝術家。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她佔據黃義交四分之一的心,熱戀5年被叫媽咪…60歲何麗玲結束轟烈愛情不寂寞:愛自己活出新路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震驚各界。與他有過一段情史的何麗玲當時正好出席活動,一張與知名經紀人陳孝志的合照,曝光60歲何麗玲近況,只見她臉蛋豐潤,貴氣外顯,絲毫看不出已屆花甲之齡,讓網友大感驚艷,「何麗玲」3字也瞬間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

日期:2022-10-19

投資理財

賺點錢回來吧!

在經濟前景黯淡不明下,投資首重產業及公司的基本分析;獲利展望有前景的美股企業,是有利的選擇。

日期: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