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熱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台鐵唯一可開窗列車「藍皮解憂號」重出江湖!單程票價最低299元 還暗藏這「十大亮點」

不少5、6年級生若談起對於火車的回憶,都會想起被稱作是「普通車」的「藍皮普快列車」,車廂內皮椅為草綠色,在沒有空調的狀況下,遊客只能將窗戶開到最大吹風,搭配一部部老舊的電風扇趕走悶熱暑氣。這樣的場景隨著2020年12月,普快列車停駛、宣布走入歷史後已不復見。但是,台鐵經過10個月的整裝及復舊,10月23日起將正式「復出」,每天將有一班「藍皮解憂號」往返行駛枋寮與臺東各一個趟次,讓民眾得以藉此懷念記憶中的火車。

日期:2021-10-18

職場生活

解熱不難 熱暑三大症狀各有妙方

不像感冒卻渾身不對勁,你可能中暑了,若不妥善處理,嚴重者恐引發脫水、熱衰竭;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此症防不勝防,最佳的保健之道仍是規律生活、清淡飲食。

日期:2020-08-19

財經時事

「如果同性戀是一種病,你不應該嘲笑病人;如果他不是一種病,你們怎麼可以嘲笑他?」

在這個價值流動的社會,作為一名教師,我們應該永遠和弱勢站在一起,而不是保護自己,默不作聲。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適時補充蔥薑湯、按穴位緩解病痛 感冒治不好 試試中醫「分型」療法

許多民眾認為感冒看西醫療效快,但服藥後經常面臨嗜睡、頭昏的副作用;中醫則重視個人體質,並講究感冒的類型開藥方,較沒有副作用的疑慮。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