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熱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新車換不起...下半年機車再漲4000元? 「五件噴射車不能做的事情」 要戒掉這些壞習慣

「萬物皆漲,薪水卻不漲!」受到疫情影響,機車的原物料價格皆漲,市場傳出下半年,機車價格恐調漲3500~4000元,使機車平均售價拉到7萬元以上。所以,車主愛護自己現有的機車就更重要。之前「MotorShineGirl摩托車女孩的告白」就分享了「噴射機車五件不要做的事情」,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日常騎車習慣,若沒注意小細節,日後可能得花更多錢修機車!

日期:2021-03-29

職場生活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PM2.5對人體造成嚴重威脅,每年奪走全台近6千條人命,空氣清淨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選擇適合的才能有效預防空污。

日期:2021-01-22

競爭力

老闆凹你加班不給錢?上班打卡一定要注意的6件事:這樣做一次領回5年加班費

出勤紀錄為雇主核發勞工薪資及延長工作時間工資之重要依據,尤其在計算延長工時工資(加班費)的情形下更是不可或缺。為避免勞工雙方對於計算工作之起訖時間發生爭議,置備勞工簽到簿或出勤卡實有其重要性。

日期:2020-10-05

品味人生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空氣清淨機不僅能淨化空氣,還能濾除過敏原,把握3大重點,聰明使用才能發揮功效。

日期:2018-10-19

投資理財

為什麼要投資?─「打鐵要趁熱」

具體而言,所謂帶來富裕的生活是到什麼樣的程度呢?或者說,像威斯康辛州夫妻般長期身為股東的人,究竟能增加多少資產?

日期:2017-09-01

投資理財

試駕抓毛病 冷車、熱車都要看—行駛頓挫、引擎異音 有些問題上路才知道

中古車的賞車與鑑定,是要判斷車子是否有事故、泡水等情形;而實際上路試車,則是能讓消費者掌握行駛中相關機件的使用程度,或是了解買車後有多少零件需要更換。上路試乘不單單只是開車兜風一下,在試駕過程中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感受車輛是否行駛順暢、有震動頓挫,聽聽看有沒有異音傳出,這些都是評鑑車輛狀況的參考標準,也是與車商談價格的籌碼。

日期:2015-03-19

投資理財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台灣豬 向下沉淪的奇幻漂流 五大惡劣環境重創養豬產業

十七年了,曾經叱吒國際的台灣豬業,淪為口蹄疫疫區已整整十七年;近日,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更進一步宣布:全面取消口蹄疫疫苗補助,此舉無異放棄讓台灣脫離疫區。「豬」是國內產值最高的經濟動物,也是僅次於稻米的重要糧食;政策無能,官僚殺人,「豬」不只是「豬」,我們在此發出最沉痛的嘆息!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四輪轉兩輪的挑戰人生

或許有人認為玩車只是花大錢,對鄭維祿而言,雖然都是玩車,卻是從汽車改成單車,反而在單車的世界內,發現自己的鬥志,以及用單車挑戰自己體能的最高峰!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