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燒香拜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鐘58/《人選之人》總統,成現實郭董副手!賴佩霞:我在想能夠為這片土地做什麼?

編按:第58屆金鐘獎近期公布入圍名單,賴佩霞憑著《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獎。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在劇中飾演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現實,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這項決定不僅讓戲劇、真實變得模糊,也讓所有人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敢置信。以下為今周刊專訪賴佩霞。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男人的貼身保鑣是女人

永康商圈中的成功名店,身後都有個女人的身影。

日期:2022-04-25

財經時事

中研院解密!為何媽祖每年要進香遶境?她6度跟著大甲媽祖遶境透露2大秘辛

今年2022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活動將於周五(4/8)晚間11:00起駕,4月17日回鑾,全程約340公里。大甲媽祖遶境配合防疫政策,須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鑽轎底、不搶轎,提供盒裝餐點、不能邊走邊吃、避免群聚休憩並提供活動現場直播,並統一要求董監事、工作人員及所屬團隊都要完成三劑疫苗。為有效識別,凡施打三劑疫苗並下載「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或提供其他疫苗證明,大甲鎮瀾宮會提供「疫苗3OK」識別證。(原文刊載於2020/6/12,更新時間為2022/4/7)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e-go徐浩源花三千萬看透人性 靠自救熬過被賴帳危機

提到租車業者,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格上、和運之外,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則切入遊覽車、客運車、復康巴士及雙層巴士,是台灣車種最多的租車公司。二○一六年底,也參與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經營權,積極布局旅遊業。

日期:2020-01-21

財經時事

哪位作家聯考作文可以拿高分? P.83

網際網路可說是現今數位時代最重要且經濟的溝通媒介,有了網路,似乎所有不可能的任務,都只能說 OK。 如想與親密愛人同遊東京或是攜手共看巴黎香榭大道的明月,只要上網一下,馬上就能實現;想要去仁壽宮燒香拜拜,也能透過網路祭祀一「指」搞定。 然而 e 化的生活雖然帶給我們極多的方便,但也可能造成人與人間的相處,更加疏離與冷漠,你說是嗎?一起來看看本周的熱門話題吧!

日期:200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