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燕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刪Q總部」2/1成立!陳柏惟:被統派罷免,就是我們台灣人的勳章

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1月22日正式被罷免成功後,罷免議題不斷延燒,從高雄市議員黃捷、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甚至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都被列為是接下來的罷免名單。今(1)日Facebook粉絲專頁「罷免陳柏惟」正式發動罷免,更成立「刪Q總部」啟動罷免連署。對此,陳柏惟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緊張,也指出「被統派罷免,就是我們台灣人的勳章」。

日期:2021-02-01

財經時事

麻辣鍋不能缺的鴨血,是純鴨血嗎?從豆腐到沙茶醬...火鍋經典「13問」

火鍋的食材百百種,但你有想過他們是怎麼製作而成?又該怎麼區分呢?《食力》盤點出最常見的13種食材問題,一次為你解答!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違規攜豬肉製品入境挨罰 生肉恐驗出豬瘟「活病毒」

為防堵非洲豬瘟侵台,台灣已於日前提高罰鍰金額並強加宣導,然而違規事件仍層出不窮。昨(21)晚一名中國籍的26歲路姓女子,原要來台自由行,卻因攜帶3公斤豬腳入境且未通報,最後依規遭罰20萬元罰鍰。另,先前一名台籍旅客攜帶「燕皮」入境挨罰5萬,經檢驗後確認攜帶豬瘟病毒,且可能是「活病毒」。

日期: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