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營收20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斯朵利分潤養出千萬年薪員工 一站式服務讓顧客黏著度高 大膽讓利 躋身年營收20億複合髮廊天王

老闆出資開店,再交由員工自行經營、分潤,斯朵利不僅留住人才,二十年來更展店逾三○○家。這,正是它成為台灣最大複合式直營髮廊的成功關鍵。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錢變小了」周品均幫員工抗通膨!霸氣官宣「全員調薪5-10%」,但這3位沒得領…

曾是「東京著衣」創辦人,現為唯品風尚執行長周品均,她在臉書宣布,由於今年至今,每月營收是去年同期的翻倍,決定回饋給員工,「7月開始,本集團任職滿1年以上同事,全面調薪5-10%」,不過,有3個人沒得領。

日期:2022-09-16

投資理財

大成、聯華食…今年還能存食品股?成本壓力已轉嫁消費者!達人10表解析:營運OK「繼續存」

食品股還可以存嗎?為什麼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呢?原因是食品廠在2021第二季開始,甚至是第三季的盈餘衰退太多了!

日期:2022-02-0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 12W2週選黑馬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5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學員個股健診+飆股推薦1024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24

產業時事

86小舖、UNT都歸她管!「電商女王」周品均為何被詹宏志欽點掌舵風尚集團?

曾創辦女裝電商龍頭「東京著衣」的周品均,四月起正式出任由網家、潤泰等股東共同投資,旗下包括86小舖等美妝品牌的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她有何本事?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黑矸仔裝豆油!鍾淳名三年接班做了什麼?讓金蘭從虧損到年營收20億創新高

金蘭第四代、金蘭醬油董事長鍾淳名2015年接任董座後,開始推動轉型,想將老字號醬油品牌推向新的道路。

日期:2019-09-10

產業時事

瑞典最強「獨角獸」 是這樣玩出創新的

Spotify只靠免費提供音樂給消費者,就創造二千五百億元的公司價值;而它創造出的創業生態圈,在近幾年也快速扎根,讓瑞典足以與矽谷匹敵。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她,把沒人看好的品牌變耐吉、愛迪達最大勁敵

當耐吉、愛迪達面臨銷售量停頓,除了UA還可維持三○%成長率,還有另一個品牌今年上半年也逆勢成長了二六%,它就是近年快速在台灣竄起的SKECHERS。

日期:2016-09-08

品味人生

婚禮像辦星光秀 典華搶「精緻」商機

一個瀕臨紅海競爭的市場,有婚宴「小巨蛋」之稱的典華,卻可以在強敵環伺的行業中持續成長,甚至今年底要再拓展據點,老闆林齊國看到了什麼商機?

日期: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