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營運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伊戰事/金融市場大亂,VIX指數暴升、油金齊揚…美元湧避險買盤,台幣貶值壓力料加劇

美國總統拜登預警成真,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後,13日晚間,耶路撒冷就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以色列攔截,但為已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經濟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以伊戰事危機、中國剷除外國晶片⋯兩利空來襲,再來ASML財報、台積電法說牽動台股下一步

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13日晚間,耶路撒冷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攔截,但為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富邦蔡明忠傳賣MOMO TV,不到2億買家是他!頻道年虧1億殺出止血,大董下一步可能動向曝光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淡出電視頻道事業,市場盛傳,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凱擘旗下MOMO TV出售給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業界人士分析,此舉代表蔡明忠在電視頻道投資止血,但投資內容的腳步並未停歇,反而加速。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iPhone二手機只有新機一半價格,造成換機需求下降!「AI應用」「舊換新」成為蘋果、三星的突圍策略

根據IDC市調機構的估算,2023年全球二手智慧型手機出貨達3.094億台,年度成長9.5%,預估2027年達4.311億台,持續成長的市場。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評為2023年最佳發明,AI Pin是什麼?預示終結智慧手機,前蘋果團隊、新創公司Humane有4考驗待解

11月,橫空出世的AI Pin,一下子吸引科技圈的目光;然而,這款AI穿戴式裝置若想大行其道,還得面臨重重考驗。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添好運「這家店」蒸籠有小蟑螂,營運商啟動查核機制!9年前來台展店,創辦人曾說點心的要求是…

添好運台南新天地店被消費者貼出照片,爆料打開蒸籠有一隻小蟑螂,網友說第一時間向店員反應沒有回應,最後則是給他們免單補償,但該名消費者還是決定發文提醒用餐要多留意。對此爆料,添好運先是回應沒有此事,不過添好運營運商「和億生活集團」則是發出聲明稿表示,本次事件引發的相關爭議,將更加謹慎並重新檢視餐點備製流程、積極加強廚房環境整潔,未來將更加強食品安全衛生,以確保顧客飲食的安全、安心。

日期:2023-12-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029個股解析:3Q23獲利表現優於預期,2024年獲利可望創下新高水準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智慧能源周兩大亮點:儲能+能源控管 秀肌肉!台泥、友達、台達電搶綠電商機

在全球推動再生能源的趨勢下,為期三天的台灣國際智慧能源周,展示了台灣業者的多元布局。其中,以軟體服務為主的能源管控方案,如何成為具有發展潛力的新領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10月起不能叫「賴」了...LINE和「它」合併宣布正式改名LY 這些官方帳號都會受影響

LINE官方周四(9/28)宣布,10/1起正式改名為LY Corporation,主要是因為公司合併才變更名稱,但強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聯發科「最強小金雞」達發10月底上市,集團戰略拼得過強敵博通、瑞昱?

今周刊編按:聯發科小金雞達發(6526)將在10/19掛牌上市,並於10月5日公開申購,承銷價為434.84元,若以週二(10/3)興櫃收盤價541元計算,中籤投資人估賺10萬6160元,報酬率24.4%。聯發科持股76%的「最強小金雞」達發科技即將在10月底由興櫃轉上市,不過目前IC設計產業競爭激烈,究竟達發要如何與藍芽、固網晶片強敵博通、瑞昱對戰,同樣受到市場關注。

日期: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