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營養失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捐物資也教「煮」料理 ! 佳格以愛灌溉近萬名學生響應

「泡麵和零食為什麼不可以當晚餐?」博幼基金會調查發現許多偏鄉弱勢兒童缺乏營養概念,讓白飯配醬油、泡麵加蛋、零食餅乾成為日常。佳格食品集團憂心,若營養失衡恐影響孩子學習專注力。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花4年力推動物福利、催生家樂福「透明吐司」!蘇小真:我要走出去,把更多認同價值的人帶進來

一名顧客拿出手機掃描「透明吐司」包裝上的QR code,螢幕上出現的影片,是這條吐司的原料來源之一、乳牛們的日常生活。透過影片可看出,牛刷抓背、柔軟牛床,以及良好的散熱降溫設施,都有助滿足牛的需求、安撫其情緒。消費者在購買吐司的同時,也能了解,作為原料供應者的乳牛,是如何被友善對待,讓隱含在食物背後的動物福利理念,獲得彰顯。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掌握飲食六原則 長期沒吃肉也能頭好壯壯 素食夠營養嗎?專家破解萬年迷思

有人茹素是為了身體健康,也有人是為了宗教信仰,但無論如何,請認真看待每一餐。素食者只要用心做到選對食材、均衡飲食,不怕營養素缺乏。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擎天崗驚傳牛隻集體暴斃 疑腦膜炎、神經病變作祟? 實際原因竟和天氣有關...

陽明山擎天崗草原美景,悠悠綠地上有野生水牛群,成北台灣知名景點,近期有民眾發現牛隻於短期內集體暴斃,11月迄今,已有24隻水牛死亡。由於所有牛屍共通狀況均為「頭頸反張」,一度疑為腦膜炎或其他神經病變,造成恐慌。主管機關內政部營建署陽明山管理處今(23)日出面澄清,牛隻死亡,是食物來源成分、品質不佳,導致長期營養失衡所致,初步認為,與陽明山自11月以來低溫、降雨,以及植被退化有關。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33歲就開始搭商務艙...吳淡如:再省,也不要虧待自己

一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如果只顧賺錢,並賠上自己的健康,那是很不值得的。—香港首富 李嘉誠

日期:2020-03-10

幸福熟齡

44歲的肌肉量竟跟70歲一樣!名醫提醒:中年後再不做這件事,你沒有老的本錢!

「坐超過30 分鐘就要起來走動」的這個說法,是有理論根據的,因為科學研究指出,如果你連續坐超過一個小時,體內消化脂肪的消化酶活性就會大幅下降,脂肪會開始累積,而且坐超過一個小時,胰島素作用的感受性會下降,就會產生所謂的胰島素阻抗,自然就會有罹患糖尿病的疑慮。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中年後體力愈來愈差?醫師:不只補充蛋白質,飲食應該這樣吃

步入中年後,身體機能自然退化,肌肉量不斷流失,不僅握力下降,體力也直直落!想要改善體力下降的困擾,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19-10-25

今選頻道

排宿便、除濕氣最有力!吃飯時多吃2食物,從頭到腳消水腫

這個星期全台有雨,又濕又黏!

日期:2019-07-10

品味人生

減醣助減肥又超抗老!營養師推「這種飯」養出回春好身材

「許多文明病,都是吃出來的」!你是吃澱粉如白飯、麵條控嗎?小心長期吃出一身毛病。如果感覺肥胖纏身、經常疲勞、愈睡愈累、容易便祕,為了找回健康,不妨跟著營養師一起來嘗試減醣飲食計劃,使用跟飯、麵很像的減醣替代澱粉食材,包括做出花椰菜飯、豆腐飯、櫛瓜麵、蒟蒻麵,不但能幫助減肥,還可以維持健康、養顏抗老,大幅改善亞健康的困擾。

日期:2019-05-27

品味人生

林嘉鴻專訪》3個方法,與糖尿病和平共處:接受它,才能活出自信

升國三那年被診斷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林嘉鴻的人生因此改變。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接受,直到從生活中找出實用可行的飲食與運動管理策略,他說:「糖尿病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