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營養缺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中年後心情不好,其實是大腦「營養缺乏」!她忽視這些營養素,竟成了50歲後的疾病元兇

我解釋給她聽,說憂鬱症跟很多營養素的缺乏有關,我要她好好按照我安排的食物去吃。因為只是補充一種的缺乏,而沒有考慮其他種,是在浪費力氣,就像船底破了很多洞,只補一個洞,船還是會沉的。

日期:2020-01-07

品味人生

更年期超容易掉髮!營養師透露「養髮」秘訣:每天喝山藥蘋果牛奶,頭髮蓬鬆超年輕

一般來說,正常每日掉髮約50-100根,但倘若你超過這個數字就得注意了。由上述文章中我們可以發現像是停經後的婦女、素食者、減肥者,都是屬於落髮的危險族群,那到底又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呢?

日期:2019-09-25

職場生活

原來「素食」也能拚外銷?他用素食漢堡征服西方人的胃竟被百事可樂相中

2月4、5兩日,當多數華人正為了農曆新年的除夕、大年初一歡慶著,身為創業家的王耀信,仍舊忙得不可開交、無暇享受年節氣氛。這兩天,是他一手創立的素食品牌「蘇菲廚房」,參與百事可樂旗下新創加速器(輔導新創公司)活動的重要日子。

日期:2019-02-22

品味人生

每5位癌症患者就有1人死於營養不良!營養介入 讓抗癌更順利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2017年國人十大死因,癌症位居榜首連續36年,光是去年就奪走4萬多條人命,人人聞癌色變。而其中大腸癌和肺癌發生率分居惡性腫瘤第一及第二位,不容小覷。

日期:2018-08-17

今選頻道

與癌和平共處!癌症術後這樣補充營養,癒合傷口、預防癌症

癌症就像在體內灑下了「種子」,如果不想要它像除過的草又再發芽,一定要注意生活上要追求健康的生活模式,飲食也要一改過去的不良習慣,多攝食有益健康的食物。

日期:2018-03-13

品味人生

提防「四少三多」 吃出健康素

日前知名女星大S(徐熙媛)因為身體不適當眾昏倒,一般認為與大S長期吃素有關。「吃素不是很健康嗎?怎麼反而會讓人昏倒呢?」其實素食者更應注意營養素的均衡攝取,否則越吃素反而越不健康!

日期:2011-09-15

品味人生

外食族亂吃 慢性病早發20年

三高病過去好發年齡多在60歲以後,現在提早到40歲,足足早發了20年,國人再不及時改正飲食觀念,過個10年,可能正在衝刺事業的上班族,餐餐只能吃藥配白開水。

日期:2011-04-07

品味人生

聰明防癌 不靠狂吞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不要拚命吞,當特定營養素在體內累積過多時,有時反而會生病,大家經常補充的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等這類抗氧化營養素,攝取過多甚至可能引發癌症。

日期: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