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燦光寮古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淡蘭古道旁的無菜單料理:好吃不過家常菜

新北市政府出版了一本關於淡蘭古道的新書《淡蘭古道〔北路〕》,觀光旅遊局長寄了一本給我。打開書中地圖,才知道淡蘭古道原來這麼精彩!

日期:2021-11-25

品味人生

老謝:茶壺山,半屏山到燦光寮山的連峰

今天清晨與諸位好友相約要挑戰新北市最具挑戰性的劍龍稜,結果雨勢太大,改成熟悉的茶壺山半屏山一缐。

日期:2019-09-15

品味人生

謝金河:我完成燦光寮古道全徑探索!

上週要去台中,又不想錯過Carrier Ho的牡丹的RUN,一大早約好朋友,在捷兔兔子沒有灑麵粉前,先行走一趟。我們來到燦光寮和貂山古道的登山口,從燦光寮往楊廷理古道前行,這是我完成淡蘭古道大探索的重要行腳。

日期:2019-07-29

品味人生

老謝:我的淡蘭古道深入探索之旅

每個禮拜天的登山課,都有一些驚奇之旅!今天臨時起意,決定去爬茶壺山,本來只想到茶壺山的洞穴口就折回,我以為到此為止就沒有路了。但此時遇到一位熟練的登山朋友,他告訴我,從洞穴口翻出去,有一條小徑,往前走就是半屏山。

日期:2019-06-09

品味人生

謝金河:淡蘭古道如此精彩!

新北市府出版了一本新書,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兄很快寄了一本送我,接到這本書,打開地圖,才知道淡蘭古道原來這麼精彩!

日期:201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