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燦坤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年換3個董座、業績持續下滑...燦坤還保得住3C通路龍頭?

國內3C通路市場的龍頭今年會換人做嗎?在去年仍是營收第1大業者燦坤的最新股東會年報中,條列的2020年營運重點,大多數都圍繞在強化OMO(線上與線下融合)。顯示在歷經轉投資虧損、多角化失敗後,燦坤終於開始正視市場競爭優勢已盡失的危機。

日期:2020-06-18

品味人生

台南幫三代 拿下虧五年燦星旅背後籌謀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燦坤集團旗下的燦星旅遊成為第一家易主的上市櫃公司,買家是「台南幫」第三代、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危機入市,他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持續虧損!燦坤集團撤燦星旅行社股權 亞果集團接手

燦坤集團從旅行業「撤退」,燦坤集團旗下燦星網公告,因外界經營環境變化,整體營運表現未如預期持續虧損,董事會決議處分所持約53%燦星國際旅行社股權,預估處分投資利益約在2,861萬元至1,961萬元間。

日期:2020-03-28

產業時事

30天內走了4個高階經理人...老臣緊急接棒 燦坤逆風中改革能成功?

台灣3C通路龍頭燦坤,一個月之內,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長、發言人接連離職,由老臣陳彥君迅速接任董座,他能否勵精圖治,成功改革老燦坤?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帳上現金剩1億、減資改不了虧損宿命 「燦星旅」會不會是燦坤集團下一個將引爆的「炸彈」?

11月18日,甫在今年4月接任燦坤總經理的李佳峰,突然宣布辭職,並於一個月後生效,外界對此的反應悲觀,認為燦坤轉型之路「亮紅燈」。不過,當天燦坤股價僅有小跌0.15元,跌幅0.8%,股東情緒平淡。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從3C通路雙十一策略看:燦坤、全國電子的轉型之路

台灣兩大3C通路的競爭從實體打到網路,燦坤、全國電子近期針對雙十一皆有策略規劃。

日期:2019-11-11

產業時事

老謝:燦坤集團的墜落令人難以想像!

最近燦坤集團的負面消息接踵而至,像金鑛咖啡縮點,燦星旅裁員,縮減營運據點,公司也宣示要重振旗鼓,宣布二次創業,這個在台灣,一度是白手起家,創業楷模的模範生,經營似乎亮起紅燈。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入主金鑛賠7億 燦坤做錯了什麼?

三年半前,燦坤風光入主知名咖啡連鎖業金鑛,原以為這場跨業經營將成雙贏局面,如今卻傳出金鑛將大裁員,燦坤究竟做錯了什麼?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燦坤集團瘦身》燦星旅遊+金鑛咖啡 傳大幅裁員

又有大型旅行社傳出將資遣員工!燦坤集團轉投資、股票上櫃的燦星旅行社傳出將大規模裁員,據了解,燦星旅此一動作主要是因應公司虧損,繼減資後啟動企業瘦身計畫,與陸客來台市場急凍無關。

日期:2019-08-23

產業時事

傳80萬月租逼走金鑛咖啡 燦坤進軍餐飲再受打擊

知名連鎖咖啡業者「金礦咖啡」,位於忠孝東路5段上的忠孝門市,日前悄悄熄燈,業者雖然對外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且公司正在做營運調整計劃,因此決定歇業,但外傳此店面一個月租金高達80萬,業者是因不堪高昂房租才決定收攤,但對於近年積極搶攻餐飲市場的燦坤集團而言,似乎又是一個打擊。

日期: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