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燦星旅行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燦星、虎航「秋田包機直航」冬季限時啟動,3小時踏入雪國!五大必訪景點、美食一次看

燦星旅遊與台灣虎航將於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3月開啟到日本東北秋田的直航班機。燦星旅行社總經理殳蓁蓁表示,燦星在疫情後的策略是以包機為主,並以藍海的日本二線城市為主,「秋田是燦星旅遊進軍日本東北的第一站,進軍日本的第二站,以及與台灣虎航全球包機的第三站。」秋田包機直航預計推出32班次,她說,期待每一班都有9成以上的載客率,載客超過5千人次。殳蓁蓁表示:「受惠於包機盈利的注入,促使7月單月的稅後毛利已經超過1至6月的虧損,燦星旅遊成為真正賺錢的企業。」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日本最後秘境」高知包機太受歡迎,延長到明年3月底…坂本龍馬、愛玉發現者,美食還是日本第一

日本四國高知縣被稱為「日本最後秘境」,有好山好水的大自然風景,還有讓日本結束長達250年幕府統治,走上現代化國家的靈魂人物、也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歷史人物坂本龍馬的家鄉。高知因不易抵達,較少台灣旅客前往也較不熟知。今年5/10高知縣和台灣虎航及燦星旅行社推出包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旅遊。高知縣知事濱田省司表示,高知包機航班啟航後,5月載客率為87.7%,6月達96.4%,7月更是接近100%。「桃園—高知」包機航線太受歡迎,高知縣、台灣虎航及燦星旅遊決定延長包機時間,於10/28至明年3/31推出秋冬航班,每周三、六出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持續虧損!燦坤集團撤燦星旅行社股權 亞果集團接手

燦坤集團從旅行業「撤退」,燦坤集團旗下燦星網公告,因外界經營環境變化,整體營運表現未如預期持續虧損,董事會決議處分所持約53%燦星國際旅行社股權,預估處分投資利益約在2,861萬元至1,961萬元間。

日期:2020-03-28

投資理財

外資今年狂賣165萬張》友達、群創股價跌到史上低點 究竟可不可以買?

同為面板業的友達,和群創是難兄難弟,每股淨值20元,股價8.26元(9/17收盤價),股價淨值比只剩0.4...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燦坤集團瘦身》燦星旅遊+金鑛咖啡 傳大幅裁員

又有大型旅行社傳出將資遣員工!燦坤集團轉投資、股票上櫃的燦星旅行社傳出將大規模裁員,據了解,燦星旅此一動作主要是因應公司虧損,繼減資後啟動企業瘦身計畫,與陸客來台市場急凍無關。

日期: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