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爆怨2公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公公對孫說「阿公、阿嬤生一個姑姑陪妳玩好不好?」,一年後竟成真!眾人暴動:這位小姑將來誰養?

一名媳婦去年曾在臉書社團分享,某天公公和她女兒說,「阿公、阿嬤生一個姑姑陪妳玩好不好?」,當時她還以為是在開玩笑,怎料一年後公婆竟還真的生了一個女兒。

日期:2022-09-05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怎變這樣?」美國親戚大喊失望 他怒噴一串回嗆「資源蟑螂」:那還回台看牙醫!

國內疫情尚未緩解,全台人民一面防疫、一面等待著疫苗,政府也竭盡所能地洽購疫苗;以目前狀況來說,由於疫苗數量還沒完全到位,因此施打率尚未普及。儘管接種進度落後國外,但全國民眾相當配合防疫措施,使近期疫情有恢復平穩的趨勢;日前,一名網友就分享,收到住在美國的親戚私訊,不僅批評台灣醫療制度,甚至強調自己早已在美國打完疫苗,不屑的態度引發眾怒,也讓該網友狂開砲猛嗆,處處戳痛點,讓對方瞬間啞口無言。

日期:2021-06-17

財經時事

媽媽染疫後智力「剩13歲」! 這病毒太狠... 一夕間經濟重擔全壓在64歲的爸爸身上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截至16日止,已累計478例死亡!有位網友分享,朋友的媽媽染疫,病程中有「快樂缺氧」的情況,還一度陷入昏迷,雖然命是救回來了,但腦細胞也因為缺氧的關係損害不少,導致「智商只剩下13歲」;讓他大嘆「一個原本好好的家庭,因為疫情而遭逢巨變!」

日期:2021-06-17

全台防疫報導

北屯「最熱心鄰居」瞞萬華染疫史! 「天天串門子爆社區感染」 害慘一家9確診「父母亡」

這一波疫情害慘無數家庭家破人亡,更看見人性自私的一面,台中北屯區有一受害家屬便痛訴,「說有多要好的鄰居都是騙人的。」北屯家族群聚案累計共21人確診,其中,78歲的李姓筍農(案7928)是台中首例死亡個案。筍農的兒子透過親人於「爆怨2公社」Facebook社團PO文還原整起事件源頭。他直指是鄰居婦人(案8072)隱瞞染疫史,才會間接害他一家14人9確診,父母雙亡。

日期:2021-06-16

保險稅制

哭哭!她熬夜4小時申請紓困,最後卻因「這條件」換來一場空...網上一票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勞動部的「勞工生活補貼」7日開放線上登錄,卻湧入大批民眾塞爆網站,就有一名網友好不容易從凌晨開始排隊,好不容易到了4點多送出申請,卻換來一句「不符合資格」,讓她哀怨詢問「到底110的紓困跟108年到底有什麼關係」,引起其他人安慰她不孤單,「跟我一樣」,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日期:2021-06-10

全台防疫報導

同倒一命? 宅配「爆倉」送不完 一線司機崩潰「別再網購」:快撐不住想請無薪假

新冠(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台灣,加上三級警戒緣故,許多公司已採行「居家上班」模式,減少人與人接觸的機會,為了降低感染風險,也促使了宅經濟發酵。然而,這波疫情不僅造成醫療量能吃緊,物流業也瀕臨崩潰邊緣,排山倒海的貨物不斷湧進營業所,天天忙到沒日沒夜,貨量依然消化不完,無論是勞力與精神上已到達臨界點,有員工透露想主動請無薪假。

日期:2021-06-02

職場生活

防疫破口秀》萬華現況照曝光! 「桃園三結疫」不戴罩開聊、吸菸... 網嘆:要多嚴重才會怕?

國內疫情升溫快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新增295例,其中有286例是本土;9例為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案2683)。當中以萬華活動史相關84例、茶藝館相關60例、某社團相關7例、某水果商相關4例、遊藝場相關2例。關聯不明63例、其他已知感染源38例、疫調中28例。儘管確診個案節節上升、災區不斷擴大,國內仍有許多民眾不遵守防疫規範,群聚、不戴口罩等行為樣樣來,讓旁人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南投下暴雨加冰雹!清境農場遊客開心淋成落湯雞 向天吶喊:雨啊!再下大一點吧

受到舒力基颱風外圍水氣影響,台灣中午過後山區熱對流發展旺盛,讓已經「乾渴」許久的中南部地區終於下雨了!

日期:2021-04-22

競爭力

老公月入10萬只給6千生活 婆婆嫌孫子瘦! 無理要求人妻「省錢不要吃飯」

婆媳「戰爭」永遠打不完!一位人妻控訴自己的婆婆,要她省錢不要吃飯,說她小孩太瘦,怪罪她沒有養好;但她表示老公月收10萬,竟然家用只給6千元,讓她直呼「根本不夠用」!

日期:2021-01-11

財經時事

銀行半小時0叫號讓他等到火大 行員曝「6地雷時段」、「省時7招」辦事更有效率

到銀行辦業務,一般人最怕的就是「等」!尤其明明是件小事情,卻要花大把時間等待,真的很考驗耐心。

日期: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