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爆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連好市多顧客都搶著買,她卻從家裡掃出「25年前大金塊」 價值曝光!內行人一看:財神爺來了

近日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讓中東衝突再加溫,為原油、黃金以及全球股市帶來極大的不穩定性,引發市場避險情緒,使得金價不斷飆升,甚至連好市多的消費者,都開始在賣場買起了黃金。但最幸運的莫過於這名網友,在家整理房間,無意間清出了一條25條錢購買的黃金,打開當時的保單價格一看,瞬間羨煞了不少人!

日期:2024-04-20

產業時事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遭爆「肉品過期」,店家致歉:是給員工教育訓練的…衛生局打臉:都放在使用區

今周刊編按:台中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主打高檔食材,卻遭爆料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獲報後到場稽查發現,不少去年11、12月就到期的肉品。對此,「和牛EMPEROR」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在店裡把過期的和牛冷凍保存這一點是違法的,確實是不對的,也體會到對於台灣食安相關法律的認知不足,而做出了不好的示範感到很抱歉。店家指出,「報導中的冷凍肉品和一些過期的商品是我們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所留下要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且販售的肉品跟過期肉品有用兩個冰箱進行保存就怕交叉感染,客人食用後會有噁心和不適感。「和牛EMPEROR」表示,由於這次的事件,將會更加嚴格的控管食品的保存和針對肉品去做檢測給大眾和來過本店的顧客能夠放心,並且能重新拾起對本店的信任。在營業時間所提供的肉品,絕對是和報導中的過期肉不一樣的,為了確保肉質的鮮甜和肥美,都會定期叫貨配送新鮮肉品只為給客人最好的品質。不過,對於業者這番說法,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周一(4/15)受訪表示「高度懷疑」,因為這些過期食材都放在使用區,推斷是使用中,將持續調查釐清。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486先生」被民眾黨開除,陳延昶喊別裝死「1萬還來」!自揭柯P怕被威脅這地位:我會組律師團盯著他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召開會議,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對此,陳延昶今12日在臉書上不滿表示,「我真的是冤啊!,但既然要開除我這個終身黨員,你們做事做漂亮一點,當初一萬元黨費就該退還給我。柯文哲別裝死,選舉你賺了那麼多錢,一萬元還來」。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北投虐嬰案/才獲評鑑甲等!8童疑遭虐「1歲半童遭掌嘴」…家長再爆「拔蘿蔔事件」:孩子手被拉脫臼

今周刊編按:又爆出虐童案!議員林延鳳週四(4/11)踢爆北投某托嬰中心集體虐嬰;據了解,林延鳳指出,這間托嬰中心2023年才獲北市府評鑑甲等,如今卻爆出托育員涉施暴的情事,林延鳳直言,如何讓家長信任獲得市府評鑑的托嬰中心,認為評鑑制度有漏洞應檢討。據悉,此虐嬰發生在2024年1月,經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4名托育員涉施暴,受害幼童從1人變為8人。林延鳳在議會質詢時表示,陳情人提到有1歲半幼童被托育員掌嘴、用力拉扯,甚至疑拉去撞牆,導致幼童升到其他班級前,半夜常莫名哭泣且抗拒到托嬰中心。托嬰中心甚至還稱幼童受傷是因自己咬到上唇,經家長要求查看監視畫面,才發現疑被托育員虐待,事後報警及通報。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赴議會得知後表示,有不當對待幼童,當然無法接受,一定依法開罰;後續會落實稽查制度,確認托嬰中心實際情形。目前此家托嬰中心共4名托育員因案停職,蔣萬安補充,已懲處該托嬰中心停業1年,未來也會增加抽查頻率。社會局指出,該托嬰中心因違反兒少權法,社會局在3月28日開罰60萬元並自7月1日起停辦1年,去年評鑑成績降等為乙等,正積極協助現有收托幼童轉托。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揭露恒大危機遭罰款、禁入證券市場5年...12年後「真相大白」!香櫞創辦人︰希望香港證監會道歉

中國恒大 (3333)遭爆料,其核心附屬公司恒大地產,以至創辦人許家印等遭中證監指斥「做假帳」,涉在2019年、2020年虛增收入逾5,600億元人民幣;恒大地產因而被罰款42億元人民幣,許家印則遭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清明連假天氣/7縣市大雨特報!何時會轉晴?「這2天熱到36度」…一表掌握一週天氣變化

受到鋒面影響,中央氣象署周一(4/1)上午10時針對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雨帶仍籠罩在台灣上空,白天受陸地增溫影響,仍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而清明連假就快到了,全台各地天氣仍是不穩定,能否轉晴呢?根據氣象署表示,週二、週三(4/2、4/3)為未來一週天氣較穩定的時間,至於週四至下週日(4/4至4/7)另一波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逐漸接近臺灣,天氣再度轉趨不穩定,也就是說,清明連假出門得帶雨具了。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復興商工美展首獎學生認了「錯用AI輔助」資格取消、記小過…爆料者被要求刪文否則記過?校方回應了

復興商工近期舉辦67周年校慶師生美展,然而奪冠的首獎作品《大鬧龍宮》,遭爆是以AI生成的,傳出爆料的學生,疑似遭到校方通知,若不刪文就以毀損校譽為由將他記大過。對此,復興商工周日(3/31)深夜在臉書表示,經專業科目老師複審檢視,這名學生承認錯用AI輔助,教務處確認違反規定,將取消第一名得獎資格,此外,校方否認曾要處分吹哨者記大過。校長陳效宗週一(4/1)受訪時表示,當事學生除了取消資格外,學校也會記小過處分,而本人昨晚已道歉。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酒後強吻卻說「斷片」!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鍾沛君: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本人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為自清,到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北檢去年10月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週五(3/29)判決出爐,朱學恒遭判刑1年2月,全案還可上訴。對此,鍾沛君回應,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民事求償她也會繼續堅持,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而朱學恒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本案訴訟至今,雖讓本人感到失望,並有遭到汙衊之感,但對本人而言,仍是很大的學習和省思。未來,本人仍會坦然面對,並爭取透過司法途徑,讓自己洗刷冤屈,恢復清白。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切心」了?大谷翔平衰捲涉賭醜聞,IG先退追蹤再猛刪水原照片⋯僅存合照消失:只剩這張一小角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加上疑似挪用大谷帳戶,不僅遭到開除,大谷翔平在社群平台也抹除水原存在,原本僅存的兩人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合照,如今也遭到刪除。

日期:202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