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爐炒廚房連鎖化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白人開始會用筷子了」瓦城重啟赴美展店計畫,董座徐承義分析:為何近年台灣餐飲業瘋美國

「20年前你去美國的中菜館,三分之一的客人不拿筷子,但現在再去一趟,你會發現當地白人也開始會用筷子。」究竟近年台灣餐飲業,為何如此積極瞄準美國市場?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點出,近5~10年來,美國對於東方菜系的熱愛程度不斷成長,這也是為什麼瓦城重啟美國展店計畫,更喊出2025年要衝刺到全球200家據點的目標。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泰式餐飲龍頭 徐承義

在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的印象中,最深刻的畫面就是九二一大地震之後,全台北停電,台北市復興北路的街道上,一片漆黑寂靜,但從很遠的地方,卻看見一道光。原來,他和瓦城的同事想盡方法找到發電機,持續供餐給客人,成了災後極少數營業的暖流。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設定SOP掌握細節 事半功倍

「游泳是時間很精準、藏著很多細節的運動。」就連游泳,徐承義也像工作一般,拆解出SOP,找到提升效率的方法,一步步達成目標,而這個方法,後來也被他拿來運用在上菜的SOP上。卻靠著運動習慣磨練出來的意志力和毅力,建構了「爐炒廚房連鎖化系統」。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35歲,可說是界定一個人成功與否、財富多寡的里程碑。能在這個年紀成為職場勝利組、財富贏家,背後都能歸納出一套值得學習的好習慣。只要你願意在工作、理財和生活上,做出小小的改變,你也能夠跟著贏家們養成36個好習慣,學做有錢人。

日期:2014-11-05

產業時事

瓦城堅持「一致美味」 拓展兩岸百家店

籌備八年,瓦城終於登陸中國,在上海的特A級商圈開出第一家店。號稱最難連鎖複製的東方菜系,要怎麼克服食材當地化的難關,在中國做出與台灣一致的美味?

日期: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