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爛好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沒人權、交通爛...「鬼島」台灣沒優點?日本人列11優點狂讚:在日本只要有一次失敗就難重來

台灣人常笑稱自己住在「鬼島」,近來更因交通亂象被封為「行人地獄」,但在不少外國人眼中,住在台灣也許沒有那麼差。像是旅居台灣近10年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 」就分享一些住在台灣的優點,像是「醫院費用超便宜」、「高度參與選舉政治」、以及「便利商店服務又優秀又方便」等等。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爸爸沒工作又欠百萬賭債,如今還想賣家裡房子該怎麼辦?專家給子女:「賣房救父」前的5思考

「喬王,不好意思有房子的事情又要麻煩你了...」小星(化名)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最近突然找我諮詢有關房子的事情。還記得上次她找我諮詢時,是因為她爸爸欠了賭債,她和妹妹兩人必須被迫幫忙還債,所以想問我房貸的注意事項。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幫客戶代墊錢,對方卻不認帳笑回「誰叫你社會經驗少」...有些人,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為什麼別人敢肆無忌憚地對你做壞事,是因為你曾經善良的表現,讓他覺得欺負你可以不付出任何代價,他覺得你就是個可以肆意宰割、逆來順受,且沒有脾氣的人。

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

65歲母想贊助500萬給女兒買房,猶豫晚年手頭緊...專家苦勸:把錢留身上,別急著通通給小孩

「錢這種東西啊!阿珍你還是要留身上,兒女都不可靠,更何況妳老公都沒了,晚年不留錢要靠誰?只有鈔票上那4個孩子最可靠...」

日期:2021-03-16

幸福熟齡

50歲後幸福的第一步,「這裡」的銀行少存一點,讓它保持在低檔!記住:不要做爛好人

她開始學著,感覺到勉強就試著用適當的方式表達,或者給自己放個假,找個空檔,降低做事的標準,學著慢一點回應。這麼做,負面情緒銀行的存款,常保持在低檔。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當你習慣討好每一個人時,你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邱吉爾曾說:「你有敵人嗎?那很好,表示你曾為了生命中的某些東西而堅持著。」

日期:2019-01-11

職場生活

讚美孩子也要選對時機、說對話

不要當爛好人,要具體、如實地說出好在哪裡

日期:2018-03-31

職場生活

【影片】拒當職場爛好人,職場這樣說「不」

當被老闆拗一堆不合理的工作、被客戶刁難、被同事推責任,你是否老是無奈配合與挨刀?懊悔自己沒有據理力爭?從職場贏家身上,看他們如何優雅「說不」,卻能在職場上越來越成功,學習職場十個「說不」的勇氣與技術,讓你如何越反骨、越能出頭天!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被討厭又怎樣?

在職場上,無論主管、老闆或員工,都不想當壞人,害怕人緣變差或挨罵,往往選擇忍氣吞聲、以和為貴,卻未必能換來成功,追根究柢,多數人都缺少了被別人討厭的勇氣!其實,不畏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反而能專注於目標,提升競爭力。從老闆到菜鳥,如何面對被討厭,是一門人生必修課。

日期:2015-05-20

今選頻道

《12型雪逗人與五行 》職業性向篇─爛好人(陰土)

我們將12型雪逗人格,依照五行分成分木、火、土、金、水等不同的屬性,其中可以再以陰、陽兩種分類再細分成10種人格特質,藉由心理測驗結合五行的人格屬性,讓你可以更瞭解自己。這次以職業性向為主題,看看測驗結果有爛好人的你適合做哪一類型的工作吧!

日期:201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