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爛桃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陳麗卿:破除穿搭迷思,女性成就瞬間三級跳!

下定決心進行形象大改造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管Lyn走到哪裡,老闆的眼睛就跟著她飄到哪裡,甚至還欽點Lyn陪自己接待即將來台的德國大老闆。「我一句德文都不會說,但經過兩天密集的會議後,德國大老闆在臨行前竟然跟我說『妳很專業』。」Lyn如此訴說著這個讓她哭笑不得的情境⋯⋯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這一群人事業財運強吸金 連路人都可能幫你賺錢

古代人靠才氣、現代人看財氣,出外打拼交朋友、人脈就是機會,十二生肖財運、事業全看貴人臉色。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金牛年財運、事業最佳為丙子鼠(85年生),無論事業伙伴、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路邊邂逅的陌生人,貴人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業務公關最強4群人 謝沅瑾:人見人愛業績不請自來

傳統命理上,「桃花」這個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代表愛情的「姻緣」以外,另一個代表的就是原則上不帶愛情成分的「人緣」,因此在命理上分析此人「桃花」時,必須要先釐清講的是哪部分的桃花,以免產生混亂與誤會。

日期:2021-01-28

品味人生

中秋最適合拜月老》終結單身!全台最受歡迎的月老Top 5:想求好姻緣一定要記住的4個祭拜禁忌

月下老人隨時可拜,每月15之夜效力更強,除了花好月圓外,滿月的磁場能量也是強大的魔力!農曆8月15日月下老人聖誕、7月7日七夕情人節,當然都是祭拜月老的大日子。

日期:2020-09-30

職場生活

把「春」倒著貼,就是「春到」? 春聯貼錯,小心財神福神到不了

除夕時,是不是要幫家裡貼春聯?年年都把「春」跟「福」倒著貼,以為就是「春到」「福到」? 原來是錯的!

日期:2020-01-06

職場生活

下一段感情會更好?不,你可能才是爛桃花

條件很好的男女總會說,身邊不乏異性追求或投懷送抱,也不是眼光高,但老是遇到爛桃花。但是,外在條件過好的男女,十有八九是情感關係的大雷包。

日期:2018-10-19

投資理財

四大致命傷 名人錢財來去匆匆

影歌、運動明星的年薪動輒千萬元,卻往往因為大肆揮霍,或是聽信親友建議盲目投資而傾家蕩產。對他們而言,當機立斷向誘惑說「不」,可能比打贏比賽、獲得金獎更難。

日期:20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