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爛番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梅根太受歡迎遭妒?哈利揭出走王室內幕,全因被「他」大吼...為何查爾斯不出手拔頭銜?專家曝2原因

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Meghan),不斷挑戰王室的忍耐極限,除了出書公開王室內幕之外,近期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兩人不僅辛辣揭露與王室之間的恩怨情仇,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更稱在女王治理下的大英國協是「帝國2.0」,被外界視為正式向王室宣戰。紀錄片內容一集比一集精彩,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每當王室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會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藉此轉移焦點,這讓梅根自認自己是「代罪羔羊」。哈利更在片中說出,為何下定決心與梅根卸下王室責任到美國定居的原因,他表示全是因為與家人溝通不良,而其中一人正是他的哥哥,英國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爆料,自己因為在家庭會議上提出想「半承擔」王室責任,卻當場被威廉大吼大叫對待,讓他直呼「太可怕」。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敗光41億財產,演「自己破產」竟重生?尼可拉斯凱吉還清債務,親解「國家寶藏3」為何遲不拍

從票房男星到被調侃是「負債爛片王」的58歲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期他出面受訪時坦言曾經有過債務,但如今已經全數還清。他在訪談中也暗指,迪士尼在他生涯低潮時對他棄之不理,更揭露了為何曾由他所主演的超紅電影《國家寶藏3》,遲遲無法問世的原因。

日期:2022-03-24

產業時事

矽谷加速器》20多位台裔創業家當軍師 助本土新創海外掛牌 SparkLabs Taipei創辦人邱彥錡: 現在是台灣新創最好的機會

新冠疫情,改寫了許多產業的規模與樣貌,甚至在台灣新創掀起了一陣陣漣漪。當台灣半導體被全球仰望時,世界的眼光也紛紛望向台灣新創。

日期:2021-05-12

職場生活

寒流吃鍋「外帶保鮮」秘技曝光!老饕提醒:這3種火鍋「奈米食物」千萬別點

寒流南下讓氣溫驟降,台灣瞬間像是被急速冷凍的「冰番薯」,火鍋也成為了用餐兼暖身的選項之一,不過你知道有哪幾種配料是最不划算,點了老闆看到會偷笑?如果想要外帶又該如何保存呢?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兩關鍵因素助攻 南韓片《寄生上流》奪最佳影片等4大獎寫奧斯卡歷史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改寫奧斯卡歷史,在台灣時間今(10)日成為首部拿下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且同時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讓南韓舉國歡騰。除了電影題材、內容夠好以外,還有兩項關鍵讓《寄生上流》得以殺出重圍。

日期:2020-02-10

職場生活

新年在家一次看完!2019「網友討論到爆」20大神熱門電影

快樂的年節又要到啦!但在這長長的年假,你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嗎?不想出去人擠人,也不想在牌桌上輸個精光,更受夠在遊戲上遇到屁孩雷隊友?那咱們就開開心心在家看電影吧~什麼!你又怕不知道要看什麼?別擔心,網友看爆的超推薦片單都在這裡啦!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無雷】一天票房百億、戲院72小時無休 《復仇者聯盟4》創造的三大驚奇

漫威宇宙「無限傳說」系列的大結局—《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終於上映了!在全球漫威迷的力挺下,該片可望創下三大驚奇,包括:刷新首周末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紀錄、首見戲院72小時馬拉松式播映,以及拿下同系列電影最高爛番茄、IMDB評分。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看女神卡卡飆演技 2018精選10部電影陪你過新年!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妨窩在家中與親友一同觀賞電影吧!去年(2018)其實有不少好電影,或是較為特別的電影推出在台上映,這次本刊特別精選了10部精采電影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全球狂捲千億 變形金剛撈錢解碼

四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預估全球票房可望破千億元,導演麥可貝勇奪全球頭號吸金導演的寶座;此次新片大量中國置入性行銷只是開始,未來好萊塢拍出美國隊長與中國關公對打的片子,觀眾也不必太驚訝。

日期: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