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爪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二○三五年有望完全綠能自給 最狂新能源國 澳洲零碳超級任務

世界最狂新能源國——澳洲。最強大的超級電池、亞太「綠氫港」及完全碳中和的煉鋼廠,都將陸續在此現身。最大野心:讓地球不再燃燒一塊煤、不用再使用一滴油,完全零碳化。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盤點各國「踩踏事故」!梨泰院151死南韓史上最慘,台灣最嚴重衛爾康大火全卡樓梯

南韓首爾梨泰院週六(10/29)發生南韓有史以來最嚴重推擠踩踏意外,當晚正值萬聖節前夕,大批民眾參與節日活動,截至上午8點50分統計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傷,死傷者以20多歲年輕人為主,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並宣布將徹查原因、防止意外再發生。南韓2005年10月3日在慶尚北道尚州市公民體育場的尚州音樂會上,也曾踩踏事故,當時造成11死、70傷,這次梨泰院事故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傷、270件失蹤回報,是南韓迄今最嚴重踩踏事故。韓聯社報導罹難者有19名外國人,我外交部稍早說明,目前沒有我國籍人士傷亡的消息,然而通報失蹤人數已從稍早的270人迅速暴增至2642人,首爾當局對此表示擔憂。而台灣最嚴重的踩踏事故,則是發生在1995年2月15日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當時造成64死14傷,為台灣有史以來單一建築物死亡人數最多的火災與踩踏事故。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HP深耕永續30年,開創環保與經濟雙贏局面

生產與製造的經濟活動,往往需要耗費自然資源,造成環境的污染與破壞,面對資源耗竭加上氣候變遷等大自然的反撲警訊,如何在經濟發展與環境資源永續兩大面向尋求雙贏,成為全世界每一份子極需共同努力的重要生存保衛戰。一起來看看,早在30年前就開始推動永續發展的HP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P),在這條永續之路上,有哪些值得效仿的傲人成果!

日期:2022-10-14

產業時事

疫前一年訪四次 貿協黃志芳談新南向新局 印尼遷都打造智慧生態城 台商良機現

印尼箭在弦上的遷都計畫啟動,預計二○二四年將首都轉移至努山塔拉,而這個將斥資三二六億美元的遷都大計,不僅將帶來新經濟格局,也將為台商帶來新投資商機。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超過30年 HP創造永續價值與地球夥伴站在一起

氣候變遷與新冠肺炎為人類社會帶來風險和影響,同時也讓企業經營與永續發展,面臨巨大挑戰。對此挑戰,HP設定透明的目標、制定相呼應的環境保護策略以及能帶來實際影響的行動,從碳排放量、森林保育、循環利用三大面向,推動實現零碳排及循環經濟來設計符合永續性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積極因應全球疫情,展開四大行動,包括關懷員工與業務夥伴、實現技術行動化、客戶交付產品及幫助受影響的社區。

日期:2021-09-17

財經時事

假日淨灘拾起2400公斤垃圾!這群印尼移工給台灣人的一堂課:不要想這是誰的垃圾,要想這是誰的地球

星期天早晨,在台灣的東北角海岸上,一群人徘徊在海岸邊界,其中一位頭戴紫色頭巾,眼上掛著墨鏡的女性移工,他是 Maya。只見他一手抓著垃圾袋,一手熟練的從石縫中掏起塑膠碎屑,過去曾有媒體報導,他與一群印尼移工拾起了台灣海岸上,超過 2400 公斤的垃圾。

日期:2020-09-29

財經時事

靠正餐賣出上億業績!小七、全家最熱銷商品竟是「同類」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吃「它」?

台灣超商密度全球第二,不少民眾已習慣凡事找超商、餐餐吃超商,有趣的是,台灣的「超商雙雄」7-ELEVEN和全家,正餐類商品的熱銷冠軍,居然是「同類」,且買氣不墜,皆屬長銷商品。

日期:2020-09-25

產業時事

安倍走了,安倍經濟學呢?

如果菅義偉擔當下任日相,他延續安倍政策的機會頗高,相信安倍經濟學短期不會改變,只是,安倍全身而退了,但他強勢時都無法解決的問題,留給了弱勢的後任。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小空間打造大花園 宅園藝x綠風潮

拜IG之賜,一張漂亮的照片往往少不了植物,咖啡相伴合影的多肉植物,映襯著主角笑顏的龜背芋,或是映照美麗光影的圓葉刺軸櫚,不知不覺,植物的功用不再只是綠化,而是賦予空間時髦感的重要配件。當戶外空間有限,造景漸往室內領域發展,也帶動「宅園藝」的流行。從壁掛雨林、多肉花園到豆盆栽,三位園藝大師無私分享心法,教你在家玩園藝,打造野趣交織的創意空間。

日期: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