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爭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安永企業家獎得主重磅揭曉 胸懷永志 續業千里

見證台灣企業家的前瞻思維與卓越成就,邁入第十九年的《安永企業家獎》,於十二月一日揭曉二〇二三年得主,並且盛大舉辦頒獎晚宴,表揚企業家非凡成就。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楠梓足球場無法FIFA認證 引爆舌戰

斥資3.5億元興建的高雄楠梓文中足球場上月啟用,卻爆出未能申請國際足總FIFA國際認證!高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解釋,國際球賽需具有天然草皮及看台,但他們接手時發現前執政團隊規畫有誤,有看台的部分放置人工草地,因此才會進行更改設計,是權宜作法,沒要歸咎前朝的意思。

日期:2022-12-08

財經時事

扯!宅神送花籃嗆指揮中心「下民易虐」 陳時中19字回應

宅神朱學恒今(1)日送寫有「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4個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表示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下午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此事僅簡單回應,「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情就好。」

日期:2021-06-01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確診重症爆量」! 工會心寒PO文求救:政府別再置之不理...

本土病例連續14天破百,確診人數突破6000人,死亡人數累計78人,雙北醫療量能已逐漸無法負荷。台北市政府目前將確診重症患者送治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導致確診病患爆量的問題;然而,衛福部在近期規劃雙北急重症染疫患者的備援方案,但醫療量能嚴重超載的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卻未入列⋯⋯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無奈發文求救,希望台北市政府與中央關注,能有更妥善的安排。

日期:2021-05-30

競爭力

「義氣」它就是屁!呂捷:出了事挺你的,除了親人和自家沙發,絕不會有那些換帖兄弟

高中畢業後,我考上後段班的大學,但我沒有去念。那段時間我做過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因為覺得家裡環境那麼差,讀書好像也沒什麼用,改變不了什麼現況。所以沒有補習多久,我就放棄重考,出去工作了。我曾經在超商裡當過店員,也當過水泥工,還從事過殯葬業,然後也在我朋友開的那個,呃,「替天行道公司」上過班。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在台灣當兵會變笨?顏擇雅:以色列軍隊這樣做,當兵變「新創搖籃」

在南韓,閃兵(閃躲兵役)指控是可以終結政治生命的。2002年,梨花大學前校長張裳正是因為兒子閃兵,才遭國會否決,無法出任總理。

日期:2019-02-25

產業時事

道歉與原諒

道歉與原諒從來就不是容易的事,好比促轉會的東廠說、謝長廷面對日本風災指責,都是先諉過再說。「爭功諉過」是人性,看苗頭不對就道歉,過了風頭又跩起來。

日期:2018-09-19

產業時事

台灣人對轉型正義有感嗎?對於除垢,幾個問題請教吳佩蓉...

台灣人對轉型正義無感,促轉會的新聞熱度比不上蘋果發表會,是受殖民者的標準心態。奴隸最常做的事情不是集合起來對抗奴隸主,而是找到機會就踩在其他奴隸頭上跟奴隸主邀功。

日期:2018-09-14

職場生活

這三種主管,讓你翻不了身…

一、後宮娘娘型:打壓人才零死角二、花蝴蝶型主管:爭功第一名三、無頭蒼蠅型主管:錯把瞎忙當認真

日期:2017-04-27

產業時事

為何林全甘願挨罵 也要苦等他?

吳當傑,一個讓閣揆不惜被媒體批評,都要苦苦等他多時的男人,究竟有什麼三頭六臂,讓林全無論如何都要把他推上華南金控董座?他與林明成家族能否為股東開拓美好的未來?

日期: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