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爭議性的人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檔妖股上市兩周,市值超越台積電!解密幕後44歲炒家,他粗暴炒股一度比李嘉誠還有錢

一家小公司的瘋狂炒作,讓充滿爭議的背後炒家蔡志堅躍升為焦點人物。香港與中國末日情緒高漲,資金出逃美國狂炒妖股。

日期:2022-08-10

競爭力

Kobe曼巴精神的啟發

曼巴精神是Kobe這10年的核心價值觀。除了比別人努力外,其中的核心價值:以你自己想被對待的方式善待別人,是幫助我們最大的一個因素。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威登斯坦家族爆發藝術收藏圈世紀醜聞

是什麼樣的事件,會衝擊一個呼風喚雨的家族、辛苦一個半世紀建立起來的聲譽?威登斯坦家族第五代傳人的醜聞,告訴我們答案。

日期:2011-07-28

財經時事

「八卦大亨」沈野踢到鐵板 P.28

因為隨刊附贈璩美鳳性愛光碟而鬧得滿城風雨的《獨家報導》 創辦人沈野,是個充滿爭議性的人物,人生也十分傳奇,他曾是一文不名的大陸逃港青年,也曾在救國團做過工讀生,辦過極右派的《疾風》 雜誌,是黨外人士眼中的「反共戰士」。

日期:2002-01-03

財經時事

路見不平 必除之而後快 P.40

日前「砲打」法務部長葉金鳳及檢察署長官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林忠義,已成為今年度司法界最具爭議性的人物之一。擔任檢察官才兩年,不到三十歲,外表「土直」的林忠義自稱,以他的個性,會發生這種事情並不意外。 連發三砲 葉金鳳突遭迫擊砲轟炸

日期:199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