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爭議法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拉巴馬州又添爭議法案 性侵13歲以下學童將被化學閹割

日前美國阿拉巴馬州議會,通過了一起具有爭議的「墮胎禁令」,沒想到這項法案尚未平息,昨(4)日又再度通過一項爭議法案,規定性騷擾13歲以下兒童的囚犯將進行化學閹割,若是拒絕就不得假釋出獄,目前該法案已於5月31日交付州長等待簽署。

日期:2019-06-05

財經時事

獨家專訪》贏得黨主席大位後20天 談他的下一步 「綠懼人」吳敦義 要帶國民黨走向何處?

彌漫失敗主義、士氣渙散的國民黨,要重整各路山頭,必須靠新共主出手拉一把。吳敦義上任黨主席後,面臨三大艱巨挑戰,他究竟有何盤算?

日期:2017-06-15

產業時事

為憨兒掙尊嚴40年的熱血歐巴桑

家有智障兒是多麼辛苦的事?陳節如絕對清楚箇中滋味,但她沒時間抱怨,除了照顧兒子,野心很大的她,還要完善社會福利制度,她期望,讓每一位心智障礙的孩子,開心、有尊嚴地長大。

日期:2017-01-19

職場生活

揭開台灣低薪真相

爭議法案,加薪四法搞錯方向!立法院正在如火如荼討論「加薪四法」,看似政府終於有所行動,然而,今周刊發現,「加薪四法」不僅是看錯病給錯藥,而且還有強烈副作用!

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