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父女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董事長真有才!他是大金空調廣告男主角 書法繪畫難不倒、還會變魔術

商場上叱咤風雲的大老闆們,不僅有自己經營公司的一套心法,在紙上也練就一身好功夫。不論是書法、繪畫、攝影,他們潛心修煉、放鬆沉澱,同時傳達了對人生的體悟與感觸。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公主當學徒 磨出一二○分成功學

從台中發跡的美容SPA店佐登妮絲,上市後隨即登上百元俱樂部,創辦人陳正雄身邊最重要的幫手,便是大女兒陳佳琦。將父親的指令做到一百二十分,就是她的必勝精神。

日期:2016-01-07

職場生活

程泰公主楊舒涵 掌舵要先過三關

國內最大工具機製造商程泰集團,今年營收可望達百億元,六月股東會上啟動二代接班,董事長楊德華準備交棒給女兒楊舒涵,成為這個「黑手產業」中少數的女性接班人。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陳武剛的中國大業──陳碧華的F-麗豐中國美容功績

克麗緹娜首家大陸旗艦店於1999年開幕,隨著中國人民所得提升,民眾對高端美容品牌認同度大增,展店速度驚人,從此開啟它的美容平台王國之路。

日期:2013-11-28

職場生活

大金空調代言人 教子贏在不一樣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成功打造大金空調成為台灣變頻冷氣第一品牌,除了專業之外,還有許多智慧,且愛用魔術娛樂大眾,在台灣企業家中獨樹一幟。兒子蘇利永在六年前進入家族事業,這對看起來風格迥異的父子,在兒子身上卻可以發現許多父親傳承的智慧。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兩代傳承經營者該有的智慧

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及執行總監許瑜容,是在業界頗為知名的企業父女檔。他們不僅是事業上打拚的好夥伴,也是生活中相互關懷的好朋友。當三年級的爸爸遇上六年級的女兒,兩代不同的成長經驗仍有一脈傳承的智慧。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