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父後七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鐘視帝吳朋奉驚傳驟逝 享年55歲

55歲的三金影帝吳朋奉今(26日)傳出驟逝消息,友人稍早證實吳朋奉「前天已經走了」,友人表示,家屬希望等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前,消息不要外流。據了解,吳朋奉獨居在板橋,住在侄女家樓上,24日周日下午跟家人約好外出,家人到他家之後,意外發現他倒地已無心跳,外表看起來安詳。

日期:2020-05-26

職場生活

揭開十年不工作的秘密!接案如何維生?要靠這三點

「我不工作,十年了。」劉梓潔淡然的說著,十年不上班,怎麼過日子?「接案,寫字維生。」簡短回答,這是她養活自己的方式。

日期:2018-09-12

職場生活

NCC主委詹婷怡:真心想做 全宇宙會一起幫你

今年8月1日,詹婷怡正式就任NCC主委。她的經歷多彩多姿,當過律師,曾深入產業界,也幾度進出資策會,產、官、學、研都有涉獵,對電信、通訊及數位產業知之甚深。她是否有能力接下NCC這個燙手山芋?

日期:2016-08-25

職場生活

韓國諾貝爾獎熱門人選,是她!

年僅三十五歲的韓國女作家金愛蘭,憑藉著從鄉下來到大都市的衝擊,以清新幽默的文字和細膩的觀察,處理沉重的社會議題,不但在韓國拿獎不斷,也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看好,將會是韓國最有希望摘下諾貝爾獎的新星之一。

日期:2015-02-26

職場生活

閱讀習慣大調查 「微趨勢」書籍最夯

台北國際書展一向是農曆年後的盛事,今年也在二月九日至十四日登場。根據調查結果,台灣上班族幾乎每個月看一本書,但較關心的是和自己有密切關係的微趨勢。

日期:2011-02-10

職場生活

劉梓潔 悲傷的療癒 是重新出發的力量

悲傷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心結,也可以轉化為感動千萬人的力量。一部描述父喪七日的冷門國片,卻意外成為今年繼「艋舺」之後第二部熱門票房影片,新秀導演劉梓潔為什麼要拍這部電影,「父後七日」為何讓人感動?

日期:201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