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爸媽不在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56》最佳女主角出爐!楊雁雁擊敗李心潔、柯淑勤奪影后

女星楊雁雁今(23)日以《熱帶雨》一片,擊敗李心潔、柯淑勤等呼聲頗高的入圍者,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日期:2019-11-23

產業時事

回歸電影,談2018金馬獎得獎名單背後的巧思

言論自由,是台灣自始珍惜的空間,也因為在這裡,大家才能發表自己的想法意見。縱使藝術離不開政治的影響,生活處處皆是政治,但希望不僅限於兩岸三地,以電影為出發,齊聚為華語電影奮鬥工作者的金馬獎。

日期:2018-11-20

職場生活

一場說49次「沒有」的演講 8分鐘振奮70萬人

他曾經是無法獨力跨出自己房間的小兒麻痹症患者,但現在,他是行動力過人的專業講師、專職作家。化名「火星爺爺」的他,就是有本事講八分鐘的故事振奮你。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導演的幸福

趙寶剛的幸福是能在大市場裡說各種分眾的故事,題材貼近民心、卻又有商業節奏,並且受到主流觀眾喜愛。相形之下,台灣商業台的偶像劇、本土劇,內容與人民的生活毫不相關。

日期:2014-09-11

職場生活

台灣創作力 突破不了「美江網羅」?

多元成家議題延燒,牧師郭美江以風格突出的語氣、手勢,要教友「斬斷與同性戀的連結」引發熱議。網友將布道影片剪輯、編曲上傳網路,回響熱烈,許多版本點閱率突破百萬。知名夜店、松菸誠品競相播放,甚至有企業編舞為尾牙助興,「美江體」一夕暴紅。

日期:2014-01-02

產業時事

風雲人物調查 安倍榮登人氣王

透過讀者投票完成的風雲人物網路調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囊括三分之二得票數,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則成為企業界人氣最高的領導人。

日期:2013-12-12

職場生活

陳哲藝 把小故事拍出大格局

他是同時拿到金馬獎最佳影片與最佳新導演的史上第一人,他是帶領新加坡電影在金馬獎大獲全勝的第一人,也是金馬獎50屆來獲得最佳影片最年輕的導演。他是陳哲藝。

日期:2013-11-28

產業時事

鼓勵取代批評

鼓勵確實比批評有力量,當焦點放在批評,批完之後,事情還是不會進展,而且阻力多了,人人怕做錯,誰又敢放膽做事?

日期:2013-11-28

職場生活

爸爸 感謝有你!

記憶中,你有好多張臉,童年時,把我高高抱起的你,有張年輕開懷的笑臉;成年後,才發現你臉上多了我沒見過的紋路;無論是你的哪一張面容,都是我深埋心中一輩子的記憶。爸爸,我好愛你!八月八日父親節前夕,《今周刊》將連續兩周為讀者帶來特別企畫,分享父親傳承給我們的智慧,一起感謝生命中這位重要的人。

日期: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