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爸爸去哪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黃嘉千證實和夏克立16年夫妻情斷!張小燕曾問「婚姻領悟」 她一句話令人鼻酸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結婚16年,甜蜜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女兒「夏天」出生,一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廣受大眾歡迎;不過黃嘉千過去曾透露,自己和家人吵架時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愛聽解釋,讓夏克立曾直喊「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雖然她會主動認錯,但到後來因為不想再有衝突,乾脆沉默不說話、避免爭執。如今,夫妻倆16年婚姻走到了盡頭,黃嘉千7/6也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不過好友竇智孔曾在臉書發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被外界猜測是在暗批夏克立;對此,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做出回應,表示「我有看到」(原文刊登時間:2022/7/6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投資理財

賣掉千萬房和公司股份,狂爸花5年帶2歲女兒環遊世界:再不陪她,她就長大了

最近看到一則熱門新聞,一位年輕爸爸決定賣掉自己價值近千萬的房子跟公司的股份,買一輛價值150萬左右的房車,計畫用5年時間帶女兒環遊世界,上演一場現實中的「爸爸去哪兒」。

日期:2021-04-23

產業時事

一篇業配400萬的中國自媒體大咖註銷帳號 引發軒然大波

最近中國社群平台出了一件大事,一篇業配文要價50 - 80萬人民幣(新台幣230萬~360萬),約台幣368萬的自媒體大咖咪蒙被全中國的社群平台封殺了。

日期:2019-04-22

職場生活

身教重於一切!「女兒奴」吳尊:若要選,我一定為了家庭放棄事業

藝人吳尊從飛輪海解散單飛後,因為上大陸的綜藝節目而火紅,二個兒女NeiNei與Max也非常活潑可愛,也因為節目的關係被觀眾喜愛。而吳尊的育兒身教也在節目中被討論。

日期:2019-01-31

產業時事

讓你ing的直播神器 黏住百萬粉絲

從文字轉播到圖文、語音轉播,隨著網路建設的發達,如今迎來網路直播時代,從三一八學運到阿基師記者會,你一定要認識的台灣第一個串流影音直播平台─LIVEhouse.in。

日期:2015-01-08

職場生活

素人壯遊如何締造四億次感動點播

「侶行」,在中文辭典中是個不存在的詞,但自從去年優酷網推出《侶行》這檔自製節目,其背後「相伴而行」的概念,正在中國各地擴散,影響更多人,改變人生態度,勇敢踏上心中掛懷多時的旅程。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星星超熱賣 裴勇俊大賺二十三億

金秀賢暴紅後,短短五個月,讓經紀公司KEYEAST市值暴增四十五億新台幣,背後大老闆裴勇俊更是大賺九倍,連中國網路巨擘騰訊都高調透露有意入股兩成,到底文創投資效益多驚人?

日期: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