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爺孫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坤城兒爆林靖恩大鬧老家 海葬日烙下「1句話」不出席...真愛變爭產?怒揭「病房裡的真相」

66歲知名音樂人李坤城今年四月因大腸癌離世,而他生前除音樂作品備受關注外,他與林靖恩的「爺孫戀」也是外界矚目的焦點,怎料在李坤城離世沒多久,李坤城兒子昨(27)日在臉書上揭露林靖恩為爭奪財產的行徑,今(28)日稍早他再度發文爆林靖恩因害怕負擔喪葬費,李坤城海葬當天直接神隱。

日期:2023-05-28

職場生活

李坤城大腸癌逝/與林靖恩結緣10年,為何進加護病房才結婚?小小1張手術同意書,問題比想像多

66歲音樂作詞人李坤城與女友林靖恩交往10年,2013年公開「爺孫戀」轟動社會,林爸爸更為此報警2度告上法院。去年李坤城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還掛保證「醫生說我比年輕人還要好」,沒想到卻因大腸癌病逝。林靖恩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李坤城住院時她常常回想兩人交往點滴,也會反省自己,「李坤城很懂我,比我更懂我自己,(一路以來)他都在包容我,不會批評我,就是在等我自己去想通很多事情。」

日期:2023-04-10

職場生活

異國爺孫戀修成正果 上百名民眾1人1花獻祝福

24歲苗栗青年趙守泉與75歲英國爺爺Andy的結婚儀式16日下午3點在苗栗鐵道博物館登場,這場跨越性別、年齡、國籍的戀情,受到上百名民眾到場觀禮,趙守泉輕挽著Andy的手臂,兩人踏著輕快腳步到達約定地點,儀式在許常德的主持下,完成「1人1花」祝福活動,現場響起熱烈掌聲,祝賀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勇敢去愛。

日期: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