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爽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因喝酒被平台封帳號2次,網紅又開直播PK喝白酒,灌完7瓶、說完「我命由我不由天」竟猝逝

有些網紅為了吸引觀眾眼球而做出危險行為,甚至因此失去性命。大陸網紅「三千哥」在直播中PK喝酒,一共喝下7瓶白酒加3瓶能量飲料,未料隔天就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過世,死因證實為飲酒過量。

日期:2023-05-23

競爭力

宅女小紅:一場車禍 讓我體悟陪伴的重要

文字葷腥不忌,因在部落格大罵前男友、大寫「腋下、胯下」而出名的宅女小紅,現在雖升格為人婦,仍不改直言不諱作風,這樣的她面對媽媽,也有感性的一面。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能捨才有得

台灣企業和日本很像,打死不退。投資人碰到這種公司,只要賣掉股票,另找新標的,就可以實現資源移轉。

日期:2013-10-24

產業時事

苦等兩年 「壹」展身手 黎智英

壹電視新聞台終於在七月通過NCC審查,取得衛星頻道執照,為一圓電視夢,燒掉百億元的黎智英大膽宣告,最壞的日子已過!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壹傳媒交易案破局 黎智英要回來了!

台灣壹傳媒交易案再傳變數!已經打包回香港的黎智英,不僅決定不賣台灣紙媒,而且將重返台北媒體圈,親自督軍。

日期:2013-03-28

產業時事

不容台電散布謠言愚民

台電濫用我們的稅金刊登報紙廣告,向民眾宣傳輻射無害;我們應全力阻止它,並彈劾當台電傳聲筒的原能會官民。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黎智英:在台灣,我畢竟是個外人!

9月初驚傳有買家洽購台灣《壹週刊》、《蘋果日報》與《爽報》,媒體大炒黎智英將撤出台灣。12年前,黎智英雄心壯志進軍台灣,發展事業、置產、買股,還拿台灣身分證,如今為何他的心境出現大逆轉?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