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爽身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資長論壇/二寶媽不抽煙、49歲肺腺癌末期…台大肺癌權威陳晉興:即早做LDCT才能救命

如何讓員工擁有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和生活,在ESG時代更為重要。今周刊在周三(3/29)舉辦「2023企業ESG永續人資長論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致詞時指出,肺腺癌已經成為台灣「新國病」,因此特別邀請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陳晉興分享如何防治肺腺癌。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23年來超過3.8萬個訴訟…嬰兒爽身粉成分陷致癌爭議 嬌生明年起全球停售「滑石粉」產品

美國醫療保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 週四 (8/11) 宣布,將在 2023 年全球停售以滑石粉為基底的嬰兒爽身粉

日期:2022-08-12

投資理財

美股大屠殺!道瓊重挫逾700點 Nvidia神救援費半

由於 Delta 變種病毒案例飆升,經濟復甦見頂擔憂,華爾街迎來血色星期一,亞股、歐股接連淪陷後,美股週一 (19 日) 慘遭屠殺,恐慌指數 VIX 飆升逾 20%,資金湧向公債、美元避險,十年期美債跌破 1.2% 心理關口。

日期:2021-07-20

投資理財

臉書、亞馬遜飆歷史新高,惟中概股走弱!道瓊收漲369點

週三 (20 日) 華爾街喜迎美國各州又一波重啟經濟,美元走軟、黃金續漲,油價連續五個交易日上漲,激勵能源股領軍大漲,大型科技股同步勁揚,臉書、亞馬遜飆至歷史新高,惟中概股走弱。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明星花露水強勢回歸 最快「這天」就能買到

「明星花露水」今年3月間因供貨問題停產,當時業者曾表示不代表永久停產,也無歇業規劃,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明星花露水」將強勢回歸,最快明(2020)年1月就能買到。

日期:2019-12-25

投資理財

檢驗出一級致癌物石棉!嬌生召回數萬瓶爽身粉,股價大跌6%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週五 (18 日) 在嬌生 (JNJ-US) 嬰兒爽身粉中檢驗出石綿後,召回數萬瓶嬰兒爽身粉,宣布召回產品後,嬌生股價下跌了 6.22%。

日期:2019-10-19

職場生活

明星花露水停產?業者回應了

家喻戶曉的明星花露水有百年歷史,是許多家庭的居家必備品,但有民眾發現,最近越來越難買得到,更傳出停售消息。實際求證業者,明星化工指出,目前的狀況確實是「停產」,但不代表永久停產,更沒有所謂的歇業規劃。

日期:2019-03-15

產業時事

一篇報導 竟讓百年嬌生蒸發兆元市值?

日前,美國保健大廠嬌生被媒體披露,四十七年來刻意隱瞞爽身粉內含致癌物「石棉」的訊息,這關係到民眾健康,更影響了廠商信譽,嬌生百年基業恐毀於一旦,得趕緊想辦法解決眼前的棘手困境。

日期:2018-12-19

財經時事

爽身粉含石棉致癌?嬌生與原料商判賠3700萬美元

嬌生(Johnson & Johnson)嬰兒爽身粉在美國屢次掀起疑似致癌的風波,最近一起是一名罹患間皮細胞瘤(mesothelioma)的美國男子,聲稱他長年使用嬌生爽身粉而罹癌,因此控告嬌生與其原料供應商。目前法院判決,被告共需賠償三千七百萬美元,合台幣近11億元。

日期:2018-04-09

幸福熟齡

更年期後好發卵巢癌,超過一半患者已癌症末期!篩檢、超音波檢查、慎用爽身粉預防最有效

台灣婦女罹患卵巢癌的情形有增加的趨勢,而且由於卵巢癌篩檢不普遍,致使婦女在發現罹患卵巢癌時,大約半數多已進展到末期!日前更有研究指出,女性長期在外陰部使用含滑石成份爽身粉,罹患卵巢癌風險要高出三分之一;值得婦女特別注意。

日期:20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