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牆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住在動物園!探訪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住在飯店能和動物親近?若不是到非洲等原始奔放的國度,很難有如此獨特的體驗。在台灣,不用飛到國外,來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就能享受在房內和草食性動物親近的感動。走在飯店搭設的棧道上,還能見到可愛的狐猴、狐獴、羊駝等模樣可愛的動物,這裡絕對讓大人、小孩童心大噴發!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北市最嚴重樓損在南機場整宅!蔣萬安:有公安疑慮,將協助安置、發安遷救助金每人2萬

花蓮周三(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台北市南機場老舊公寓疑因劇烈搖晃導致門框變形、樓梯斷裂,磚塊嚴重掉落等情況,經結構技師鑑定下確認有立即公安疑慮,需疏散住戶。市長蔣萬安表示,目前掌握49戶,將協助安置,並發放災害救助之安遷救助金,一人最高2萬,最高上限每戶5人共10萬。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地震後牆壁出現裂痕...如何判斷是油漆裂還是結構裂?驗屋專家:1情況「絕對不是表面的裂」

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地震次數頻繁,難免就會有人問:「牆壁的裂縫跟地震有沒有什麼關係?」或是「我怎麼樣知道它在地震當中,有沒有受損?」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台南維冠、花蓮統帥...別等地震來幫你驗屋!建商真心話:這3種類型的房子最危險

113年04月03日07時58分(臺灣時間),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東經121﹒67度、北緯23﹒77度。該地震可能引發海嘯影響臺灣,提醒沿海地區民眾提高警覺嚴加防範,注意海浪突然湧升所造成的危害。--------------我們該如何看房子的外觀、結構設計與施工品質?(原文刊載於2020/12/25,更新時間為2024/4/3)

日期:2024-04-03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服務工作軌跡,更有首次公開展示的歷史物件,也期待能將這股最真實的感動及正面影響力傳遞給觀展的民眾,使更多的善循環一同創造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政府機關首被槍擊!數發部驚傳男子對門開3槍、還想上樓進辦公室…兇嫌被捕為何犯案?

數位發展部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與愛國東路口的本部大樓,周四(28日)上午驚傳槍響,1名50多歲男子手持一把長槍及一把短槍,在上午10點多朝一樓大門開槍。不只如此,這名男子還想上樓進入辦公區域,但被警衛阻止,該男子後來被獲報趕來的警方逮捕,數發部則無人受傷。這是政府機關遭槍擊的首例,數發部已將相關監視器畫面及事證提供轄區警方,並配合警方調查。據了解,男子供稱是從事民宿業,因陸客來台受限,害他賺不到錢,不滿政府作為,加上認為數位發展部在亂花錢,所以才會開槍洩憤。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